說到喜餅其實是最晚決定的, 大概是在宴客前兩週才確認好要訂哪家以及盒數

(怎麼有這麼攸哉的新人??)

不過雖說我們懶, 但是我們也是有做過功課,

找了天倆人都有空的週末下午, 我們也就來去 板橋後站 附近的南門街 逛逛嘍~

因為那裡幾乎大的喜餅品牌都有, 很符合我想要精準, 時間少, 一次可以看完三種需求的新娘

 

分享各家的心得給各位參考嘍: (滿分5顆星)

1. 大黑松小倆口

服務: ««««

產品: ««

試吃: «««««

店員的服務,介紹產品很細心, 很有耐心, 讓我印象很不錯

試吃的產品也很有誠意, 除了在店裡有試吃的喜餅外

離開時也提供了喜餅及大餅的試吃, 可以回去與家人一同討論

大黑松小倆口的包裝都是走環保路線, 包裝都可以重複再利用, 

因為長輩要求要大餅, 但這款沒有, 而且餅量看起來不夠大方

就先納入清單再考慮嘍~

但我後來看到人家用這款, 突然覺的也很不錯, 而且很喜氣

 

2. 禮坊

服務: ««««

產品: «««

試吃: «««««

禮坊的門市人員態度很好, 店員很活潑, 針對價格的部份也不會像有的店家問一個答一個, 很直爽的直接把價格寫在DM上, 其它的注意事項(贈品多少錢以上有什麼, 多久前要下訂等...), 也都一併幫你備註在上面是非常貼心的店員, 服務給滿分5顆星!!! 離開時也有再附喜餅/大餅試吃給你帶回去哦~

喜餅的部份也是超可愛的! 當場就像拎包包的試提起來, 包裝, 內容我也都很喜歡

 

幸福誓愛禮盒

完全走外表路線, 光盒子我就覺的, 哇好可愛, 是馬卡龍綠, 又有我喜歡的雕花,

好像一個旋轉木盒的盒子, (雖然上面根本沒有馬XDD)

 

 

 

夏戀洛可可禮盒

這更不用說了, 熊熊這麼可愛, 看熊熊就飽了啊~ 提著的時候也是超可愛的, 

我那時候去看的時候兩色都有~ 一直有心動想下單!!

但是要忍~~~住!!!

 

 

典藏 - 絢麗

純粹是因為包裝還不錯, :P

既然滿意指數這麼高, 我也喜歡的包裝, 為什麼一款都沒有納入清單?

原因是太單薄, 餅數只有兩層, 因為一定要大餅, 又不想讓大餅另外包裝

不想讓拿到喜餅的人的反是是這樣:

打開第一層, 哇~~~ 不錯耶~~~

開第二層, 是大餅 (己經冷靜...

然後拿開大餅, 什麼? 就醬? 沒了? (失望...

哈哈哈, 自己小劇場很多, 

所以後來就沒有選禮坊嘍~~~

 

3. 伊莎貝爾

服務: «

產品: «««

試吃: «

讓我印象最差的就是伊莎貝爾, 我共去了兩次, 兩次的感受都讓我覺的不好

而且我一進店裡就是想看珠寶盒系列, 單價也不低吧,

小姐的態度就是一付愛理不理, 沒有什麼特別介紹, DM也是自己拿, 

更別提坐下來談, 也沒什麼試吃品, 感覺差差差!!!

 

但還是要放一下我覺的很美的珠寶盒!!

 

真的好美, 而且吃完可以收起來當首飾盒也好美

完全就是在買包裝的~~~

但是態度差, 沒大餅, 

最後還是掰掰了~~~

 

PS.

個人私心認為, 店員服務態度占了50%的成敗機率,

雖然對於產品外觀, 每人都有很主觀的喜好, 但是對於服務態度而言,

如何把握住客戶, 或許這次沒有成交, 也許憑藉下次對妳的好印象也會介紹給自己的朋友

服務業著重的真的是態度啊!!!

 

 

4. 郭元益

服務: «««««

產品: ««««

試吃: «««««

郭元益是我去過比較多次的, 店面的擺設也很舒服, 一進去就有店員很親切的招呼你,

一知道是要看喜餅的, 馬上招呼你坐下, 送上熱茶和試吃的喜餅

我們幾乎是問過, 也看過所有的款示, 小姐也不會急於告訴你說今天下訂就有多少的優惠,

反而會先問說婚期是何時, 然後告訴我們何時會上新款, 讓我們到時候再到門市來看,這讓我私心加了不少分, 不喜歡有壓力的下單

因為有大餅的需求, 所以一律是有大餅的先參考,

有分郭元益的喜餅 & 拉法頌的喜餅, 有的人是說拉法頌的餅比較厚, 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但我個人其實覺的還好, 而且本身不喜歡在餅上弄很多花樣, 看起來美沒有錯, 但會讓我覺的不知道加了多少添加物, 哈

完全就是又走一個實際的路線, 看起來大方, 澎湃, 有大餅, 三個素求

 

 

愛情聖典

 

這是一個書盒的包裝, 我感覺可以拿來再利用,

 

但是他餅的包裝讓我不是很滿意, 下半部是用袋子包裝餅乾,

如果是糖果我就覺的還好, 但是包餅我覺的一是怕碎, 二想吃什麼不方便撈要整個倒出來

不是一個很優的包裝方式

 

果漾戀語

這好像是2014.4月初出的新款

外包裝也很可愛, 但第一層都是果凍, 因為我們想喜餅嘛, 就是要餅多啊,哈哈哈

但是喜歡果凍的可以參考嘍~ 

 

公主麗娜

我第一看到我就 超 喜 歡 的

粉粉嫩嫩的外包裝, 又有大的緞帶蝴蝶結, 完全就是符合我內心想走少女風的浪漫情懷

餅量也很夠, 最下方也有大餅, 毫不猶豫的放入清單中

 

 

喜稟1

 喜稟2

喜稟 

這款一看就是長輩們愛的包裝, 很大方也很喜氣, 不會太顯孩子氣

餅量就不用說, 完全有按照我的路線走

而且餅還有強調低糖, 減肥的人可以不用擔這麼多心啊~

這款我跟W一到現場看到也是馬上放入名單中

 

 幸福天空

這跟喜稟其實就差不多嘍, 只是外觀不一樣, 餅量相對也沒有喜稟那麼多

價格也稍稍便宜一些

 

拉法頌系列~~~

真的是走精緻高檔系列

內容物我喜歡, 但皮箱我不愛, 哈, 而且拉法頌都要另外買大餅放啊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所以後來拉法頌就沒有在考慮之內了~~

 

 

 

其它沒走進去, 但我覺的看起來不錯的

1. 金格 - 愛無限系列

優點: 包裝很特殊, 吃完還可以拿來收納, 也算是一舉兩得   

缺點: 餅數看起來不夠澎湃, 價格上稍貴

 

基本上來說, 都會有送禮香炮竹(六禮), 希望有傳統禮數的新娘, 門市也都會有首飾盒, 木 木盛 可以借 (要付押金)

也會有送喜糖, 喜糖盒, 不用另外買, 如果超過多少錢以上, 還會再送奉茶的杯組

也提供傳統禮俗的一些基本資訊給新人參考

 

就以上喜餅心得小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