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苑酒家就在出拱北關走路約十分鐘就可抵達的在來魅力酒店裡面的餐廳。

很多人其實不知道,澳門有名的陶陶居跟金苑其實都是同一個老板開的,

而且在這裡吃飲茶或小炒相對比澳門便宜,且因為在飯店裡面,餐點的精緻度又更高一些。

 

話不多說,快來看這次點了什麼好料~

img1406976475834

點了一樣涼菜,四樣菜和一甜點。

 

20140802_133706

泡椒鳳爪。

台灣比較少吃到這樣的鳳爪, 一般都是魯的比較多, 大陸很多有這種泡的辣辣的鳳爪, 雖然很辣,可以會越吃越過癮, 一直停不下來~

 

20140802_134819

竹笙南瓜燴什菇。

我愛竹笙, 但大陸佷多竹笙都會漂白, 所以要特別小心, 這道我覺的不太OK, 因為南瓜也煮的太硬不好入口,

反而是與燴金針姑的蘆筍絲我很喜歡, 有點脆脆的口感, 跟金針菇一起吃, 口感很特別~

 

20140802_135116

烤乳鴿。

因為婆婆愛吃, 所以每次來必點, 雖然我真的覺的很可憐, 而且又沒什麼肉, 但點了我還是會吃,表面的脆皮咬下去有皮的香味還會脆脆的, 帶有一點點油脂, 很香, 肉也蠻嫩的, 可以試一下。

 

20140802_135437

豆干炒雜菜。

嗯,豆干還是台灣的好吃, 但蓮偶我覺的還蠻甜蠻脆的, 這樣一起炒很爽口。

 

20140802_142152   

甜品。

我忘記他叫什麼了,表面炸過,裡面有點像麻糬一樣包著砂糖,杏仁片,不會過甜,一口一個很好吃。

 

以上簡單食記就是這樣嘍!^^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