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們要升格為人父母了,沒想到這麼快我和W就要當新手爸媽了~

本來還一直在計劃要去哪渡蜜月, 去哪去哪去哪, 結果完全打亂了計劃,哪都不能去, 哭哭

W一直很喜歡小朋友, Baby也一直都有在我們的計劃內, 所以我們也沒有排斥,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中了頭獎

 

因為MC不是很準確, 所以有時候MC晚來我就會去屈臣氏或萬寧買來驗一下,

這次因為有點咳的症狀, 而且MC晚來一天, 因為要吃藥所以我為了保險起見, 吃藥之前我就驗了一下,

沒想到這一驗....

20140814_095055.jpg

 

很快的出現一條線

我想, 應該是沒有, 很放心的刷牙洗臉

過了5min, 想說再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我看到另一條非常隱約不明顯的紅線

心裡一驚, 想說不會吧? 這是傳說中的兩條線嗎???

心裡好忐忑, 再又過了5分鐘確認, 到底是傳說中的第二條的線有沒有出現

結果, 紮紮實的第二條線就這麼登楞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這是~~ 我要真的要當媽媽了嗎???

 

立馬出門去屈臣氏買了回來再驗一次

沒想到小屈很給力的, 直接用最快的速度顯示兩條線, 直接告訴你結果不囉唆

沒錯, 妳, 懷孕了!!!!!

20140814_111912.jpg

結論是, 下次要買屈臣氏的XDD

 

知道有Baby後, 整天的心情都非常非常好, 很開心, 正在想, 要怎麼跟W說這個好消息

去買了一張小卡片, 裡面寫了一些話, 加上驗孕棒一起放在信封袋裡, 準備晚上W下班回來給他一個超大的驚喜!!!

 

 IMG_20140812_160046.jpg  

 晚上W回來, 吃完完飯, 忙東忙西完, 準備要洗澡了, 我拍拍我旁邊的座位, 示意他來旁邊坐著

 

「我有東西要給你」我賊賊的笑, 便拿出藍色的信封袋給W

他還想說今天又不是什麼日子, 不是生日, 不是紀念日, 為什麼要給他卡片???

 

然後拿出卡片看完了我寫給他的宇,W的嘴角越笑越開,

傻傻的一直笑, 越笑越開心, 然後問我, 兩條線是代表懷孕的意思嗎?

我開心的點點頭說, 沒錯, 你要當爸爸了!!!

他又開心的拿起卡片重覆看了一次, 然後對我一直傻笑, 抱著我

說, 我真的要當爸爸了!!!

哈哈哈, 看的出來他心情也是很激動吧, 一直抱著我~ 摸著我的肚子~

 

這種心情很微妙, 突然有一個小小的心跳在我的身體裡茁壯, 成長

我要當媽媽了!!! 覺的什麼都還沒有準備好, 我就要當媽媽了??!! 

我能不能當個好媽媽??? 有種很徬徨的感覺

 

跟W 或家人, 或朋友聊天時, 都會覺的2014年是我非常 "趕進度" 的一年

3月登記 / 5月宴客 / 7月懷孕

人生大事都在30歲這年達標(驚, 怎麼不小心透露自己年紀)

 

我弟本來還感嘆姊姊可能到35歲前都還嫁不出去, 沒想到姊姊完全沒有造成他的困擾XDD

結論就是, 我要當媽媽了!! Baby, 我們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