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GOOGLE)

 

在結婚的整個預算裡面, 我覺的婚紗在整個預算也佔了很重的比例。

本來一開始我傾向找的婚紗公司是自助婚紗, 因為照片可以全拿, 不用像一般傳統的婚紗公司挑一張要多少錢

但因為卡在W來台灣的關係, 我必須要配合他的時間

我還記的是在求婚的隔天, 我們就去走訪婚紗一條街 中山北路~ (是有沒有這麼趕??)

雖然之前就已經爬文了很多關於自助婚紗的資料,

直到看到BLOGER的介紹 - ONLY YOU 自助婚紗, 我打定主意就是要去這間!!!

所以拖著W走遍大街小巷, 終於走到大同大學對面不是間很起眼的小店~

結果~~ 要事先預約才能洽談!!! 蝦米!!! 好吧!!! 表示無緣, 只好就看別間了~

 

我還是用我最愛的篩選法~

我會先看拍攝風格是不是我要的, 婚紗公司外面都有擺婚紗本,

可以先看一看, 然後再問婚紗公司我最愛的時間問題:

1. 拍攝時間到第一次出片選片的時間

2. 修片的時間

3. 可以拿到婚紗本的時間

一問才知道, 原來有的從拍攝到第一次出片從一個月到三個月不等, 整個過程有的將近要到六個月!!!

那怎麼行!! 根本會來不及, 有的加急還要加價!!! 這是特別要注意的一點!!!

 

我跟W在中山北路流浪了一下午, 最後走到 很有名的曼哈頓婚紗,

想說又累, 又冷, 又渴, 看他裡面人那麼多, 不然就進去看一下~ 一進去真的不誇張, 是滿滿的人潮啊~

 

2013-12-24 11.38.56.png

接待我們的是李仁慧經理, 很親切的招乎我們座位, 然後介紹了他們的婚紗包套的內容

我印像價位有三種, 有一般的婚紗, 跟手工訂製婚紗, 

我印象中好像三萬多, 四萬多, 五萬多, 六萬多, 七萬多都有的

依據拍照組數及婚紗等級 (一般婚紗&手工婚紗) 不同而價格有所調整

 

大概瞭解了整個包套的內容後, 我們便上樓去看看他全部的禮服及婚紗, 還有手工婚紗

其實是可以試穿的, 但天氣冷, 而且一開始打定就只有看看, 並還沒有決定要下定, 

所以我們就大概看一下全部的婚紗款式, 不得不說, 手工婚紗真的好生火,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手工婚紗的精緻度真的跟普通的婚紗不一樣啊!!! 

看完整個婚紗的部份, 我們就又回到了1F看曼哈頓攝影師的風格, 默默的看了看, 就這樣決定下訂了...

 

本來想要下訂的是手工婚紗, 七萬多, 但是李經理卻告訴我們雖然手工婚紗很漂亮,

但照出來的效果卻沒有實際的好, 連她自己的女兒都只有用五萬多的這組, 

後來聽她分析之後, 我們覺的李經理說的話也很有道理, 最後決定就是五萬多這組~

 

曼哈頓的價格很硬, 沒什麼可以談, ( 還是我們一臉就是很好幺的臉?)

只有折扣三千, 可以換的我們都換成相片, 不能換的就換成相框這樣~

後來簽訂之後, 李經理開始介紹他們的整個服務, 每個環節都有不同的人專門處理

而且每個環節都銜接的很好, 不會有溝通上的斷層 (至少我遇到的是這樣)

 

2013-12-24 11.40.45.png

Eva 是專門幫我安排各種時間流程的顧問, 雖然人看起來小小支, 表情冷冷的

感覺是個不是很好親近的人, 但是我覺的她的辦事能力還不錯

試婚紗的時間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喬來喬去喬了好幾次, 她也都能使命必達

 

20140210_103859.jpg

之後所有的禮服試穿都是由雅雅負責的,

無論是拍照的婚紗, 或是宴客的婚紗, 都是由她在幫忙處理

雖然很年輕, 但是我覺的她的經驗還不錯, 根據新娘的喜好, 及她的判斷

她可以建議妳什麼款式比較適合, 有的建議真的很中肯

 

攝影師的部份有份加價及不用加價, 但看了所有的攝影風格之後,

我和W都偏好拍起來有韓式風格的佩佩, 但佩佩就要加價! NT 5000 (鳴~ 錢又飛了)

都確定了之後, 我們迅速的付了訂金確定在曼哈頓訂下我們的婚紗

 

20131224_113329.jpg

2013-12-24 11.43.22.png

2013-12-24 11.44.38.png

確定了之後會給一個像信封的袋子, 敲定了試衣, 溝通, 拍照的時間, 會把單子及時間都寫在裡面

只要收好這個信封袋就不用擔心不見的問題~

 

回到家還不敢相信, 居然在求婚隔天就搞定婚紗的事情, 是要說我們辦事效率太好嗎XD

我們真的要結婚了!!! 

下一篇要分享的是拍照婚紗的部份, 如果動作快的話, 應該很快就能把照片分享出來~:P

 

關於我的婚禮大小事請參考這裡: [ 婚前大小事 ]

 

 ♪ 以上分享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