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最怕Baby退房時, 肚子上一條條的紋路還緊緊跟著妳到底~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孕期我買了哪些準備來好好保養我肚皮的乳液~

一般來說, 很多書 & 醫生建議, 一發現懷孕時就可以開始擦的, 因為肚子什麼時候撐大你不知道, 

所以在撐大前先預防, 多補充乳液在肚皮, 至少在肚子撐大的時候, 紋路不會太明顯~

 

先來看看我購入了哪些產品~

IMG_20140924_161157.jpg

目前Baby 約 10週, 我大概從5週就開始斷斷續續的擦乳液了~

目前大概就使用的就是這些~ 

購入的來源幾乎來自台灣超級方便的購物網站, 再托朋友來澳門時一起帶給我~

 

我也有上網爬文, 關於消滅妊娠紋的五花八門產品很多, 看的眼花瞭亂...

但我本身在孕前就不是個愛擦身體乳液的人~ 總是覺的黏黏的, 

所以, 預防妊娠紋的乳液我也選擇滋潤性佳, 無添加太多東西,擦起來無負擔為原則來購入~

 

IMG_20140924_161629.jpg

這次大部份都是買Chicco 的乳液~

我原先以為 Chicco = 奇哥

因為發音真的很像啊~ 但是後來才發現原來差很多~

所以有看到的鄉親要記的, Chicco≠奇哥 , 兩者是無關的~ 不然去Chicco的櫃上叫人家奇哥會很糗XDD

澳門如果要買的話~ 我在新八佰伴有看到Chicco的櫃~ 一些小的嬰兒用品也看的到零星的產品~

價格跟台灣差異不大, 但是台灣有送贈品, 澳門沒有~ 大概差異在這兒~

 

IMG_20140924_161846.jpg

MammaDonna 高效保濕無痕霜

買這瓶送的是嬰兒乳液~ Baby出生可以用

這瓶的滋潤度會比精華來的好, 可以直接單擦, 沒有味道~ 很好吸收~

擦的範圍基本上就是肚子一直延伸到兩邊的腰部, 胸部劃圓圈(避開乳頭), 大腿連接屁股根部, 屁屁

大部份就是四個範圍~

勤勞一點就是想到擦, 普通是早晚擦, 我很懶, 只有擦晚上XDDD

純擦就是擦個心安的啦~

  

IMG_20140924_161906.jpg 

MammaDonna 高效保濕無痕精華液

買這瓶送的是寶寶泡泡浴露~ Baby出生可以用

其實我覺的沒有必要買這瓶, 只是保養品買久了, 看到精華就想買下去XDD

這瓶的吸收速度非常快, W在幫我擦肚子時, 都會擠很多次, 感覺好像沒有擦~

所以擦完還會再補個無痕霜加強...

也覺的不是很好擠, 每擠一次都要等他休息一下, 讓精華液回流一下, 才能再擠第二次~

 

IMG_20140924_162103.jpg

但是很稱讚的是他的壓頭有開關設計, 而且有卡榫, 可以帶出門不用擔心壓到會外露~

有的壓頭就算你轉過去還是會外露~ 

這是我覺的要大力稱讚好設計的地方~

 

IMG_20140924_161924.jpg

MammaDonna 美胸緊實精華液

這瓶就什麼都沒送, 當初買時想說分區保養~

但懶人如我~ 連現在的肚子都是W在幫我保養~

無痕霜一瓶擦到底, XDD 這瓶就是晾在旁邊的狀態...

其實擦起來我覺的跟無痕霜一樣, 沒有太多的FU, 可能我現在胸部也還沒有變很大吧, 

所以就算緊實我也感受不大, 但是我覺的還是有必須買來擦一下~ 

擦胸部要比較注意的是一定要特別擦到連接到與腋下連接的部份, 

我看書上寫, 胸部會從那邊慢慢脹大, 所以胸部也會有紋路, 所以那個部位要特別注意~

 

IMG_20140924_161958.jpg

Bio - Oil 百洛護膚油

這在我孕前就一直有使用的產品了, 因為我本身有蟹足腫體質, 身上小傷都會有疤痕,

所以我用這瓶來淡化疤痕, 這大概己經是第3瓶了~

因為體質的關係, 這也是要用長期的才能看出效果, 但是我有覺的我的疤沒有那麼明顯了~

而且這瓶強調低敏/孕婦/Baby都是可以使用的~

所以這次我也毫不猶豫的又購入大ML數的百洛~ 一樣是在手指點點就可以入手的購物中心買的~ 

 

夏天用我會覺的有點油, 用的量不能太多, 不然會覺的皮膚很悶~

但是冬天用我就很舒服~ 擦上去會有一層油油的很快吸收, 皮膚不會乾乾的, 聞起來也很好聞~

 

IMG_20140924_162022.jpg

美魔安的珍珠乳液 

雖說孕期不能擦含有美白成份的產品, 但這瓶成份天然, 是這是全身都可以使用的珍珠乳液,

可以淡化疤痕, 也可以擦肚皮, 胸部, 但是乳頭要避開~

但基本上我都會拿來擦腿, 因為腿在夏天真的曬很黑, 春天用的滋潤度還OK, 蠻好吸收的~

但夏天/冬天我就覺的有點太乾, 所以都會混著其它較滋潤的乳液一起使用~ 

個人覺的擦起來的美白程度真的有差~

我買的時候是買大送小~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老師的Blog~ 

 

瑪麗安Blog http://magicwoman40.pixnet.net/blog

每個月的活動老師都會更新哦, 有興趣的人自己可以GOOGLE 一下~ 

 

IMG_20140924_162038.jpg

NIVEA 妮維雅身體乳液

各大超市都買的到, 我覺的使用起來很清爽,很好吸收,味道淡淡很好聞的乳液~

若有的乳液滋潤度不夠, 或是使用漫步在雲端的退部放鬆產品~我通常都以他來做基底混著搭配~也不會搶戲~

是襯托很好的綠葉XDD

 

歐舒丹玫瑰護手霜

這支不用我多說了吧, 是歐舒丹家的明星商品

擦了會有淡淡的玟瑰香味很持久, 擦起來也很快吸收~ 不會黏黏的~

我喜歡買小條的, 一條就能用很久~ 買大條的反而會讓我覺的我怎麼老是用不完??!!

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不負責心得分享^^

明明我就是用打字的, 怎麼打完這篇覺的口超渴的, 好像我花很長時間在講話一樣~

 

其實也不用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一定要怎麼做怎麼做~

像我就是有擦有心安, 沒擦就算了~XDD 是屬於很懶的孕婦~

也祝各位孕媽咪肚皮都能光滑無比~ 耶比^^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