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010_122300.jpg

一知道懷孕時, 最緊張的就是看現在用的保養品是不是有含有A酸

因為有A酸的產品, 美白的產品都盡量不能用, 

我覺的這個網站不錯可以推荐給大家: http://www.cosdna.com/cht/ 

可以輸入單一成份 及 全成份, 網站會分析中文的名稱告訴你, 就可以很快的確認到底產品可不可以使用

 

首圖是我基本會使用的洗卸清潔保養品,

現在我也很少畫妝, 因為待在家久了, 真的氣色會有點差,

有時候要外出心情不錯, 狀況不錯, 我就會簡單畫個眼線, 隔離霜, 腮紅的淡妝外出, 拍起照來也會比較美~

 

前三個月狀態沒有很好, 可能臉洗乾淨有擦個乳液就保佑了,

我是沒有強求, 如果精神狀態好, 我就會乖乖的按照這樣的步驟去清潔臉部

我的清潔步驟是:

洗臉 - 卸妝乳 - 洗臉 - 絲瓜露 - 礦泉噴霧 - 后前導液 - 后祕帖

IMG_20141010_122831.jpg

在卸妝前我會先簡單洗臉, 先把灰塵洗去, 再進行卸妝的動作

洗面乳就是使用自己習慣的就可以,

因為在懷孕前我都會使用粉刺去除膜之類的來去除粉刺鼻翼 ,臉頰的粉刺, 但是因為產品是含有A酸所以都不能用。

所以洗面乳我後來就換成露得清的淨化粉刺的洗面乳, 希望可以減少一些粉刺。

洗面乳我都會搓成很多很細柔的泡沫才會放到臉上洗哦~ 不用一陀洗面乳就直接上臉部, 這樣非常傷害臉部肌膚 

 

IMG_20141010_122651.jpg

艾芙美 燕麥潔膚乳

我試了很多卸妝液, 卸妝乳, 後來用到艾芙美就再也沒有換過了,

使用持續六年, 一直不斷回購的好商品

沒有味道, 一般的淡妝也可以輕易卸除, 價格也不貴, 也不會一直長粉刺

(因為我用某些的卸妝油, 卸妝水都會長粉刺)

每次使用我大概都會按壓7-8下, 量我都會非常足夠, 不會省, 

這麼豪邁的使用量下, 一瓶約可使用3-4個月, 我覺的很划算

 

IMG_20141010_122727.jpg  

卸眼唇液

我最常使用的是歐萊雅 & 旁氏

都是趁屈臣氏或康是美特價的時候購入的

畫眼妝眼線或是有貼假睫毛的時候我就會先濕敷, 大部份的眼妝就可以卸除, 再細部用卸妝棉或棉花棒把睫毛根部殘妝卸除

旁氏的卸妝力我覺的不輸歐萊雅, 價格也比歐萊雅便宜, 但是好像比較少人知道~

 

IMG_20141010_122857.jpg

DHC 天然圓粒磨砂膏 & AHAVA 死海礦泥潔顏膜

前面有提過, 我有粉刺的困擾, 之前可以用杏仁酸比較溫合來代謝, 後來粉刺田很猖狂的時候, 臉摸起來就一粒一粒, 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會用一點磨砂膏來恢復臉部的平滑度, 但這種產品不建議一直使用, 我大約2-3週, 或想到才會用一次~

後來發現AHAVA天然的潔顏膜, 一週兩次, 每次只要2分鐘, 而且擠出來的海泥不會很乾, 也很好洗乾淨, 洗掉粉刺會浮出來,

我會用粉刺棒除一下粉刺, 我覺的粉刺有消蠻多的~ 沒有這麼明顯

 

IMG_20141010_122917.jpg 

廣源良菜瓜精華露

我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使用的廣源良一系列產品, 絲瓜水, 蘆薈露, 都是日曬過後鎮靜的好用產品,

洗完臉的時候, 我會敷一層在臉上, 再接著洗澡, 不浪費時間敷一下, 然後洗身體前再把臉洗掉~ 臉的狀況會比較穩定~ 不會那麼容易脫皮

 

IMG_20141010_123000.jpg

evian 礦泉噴霧 & BEVY.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我沒有特別使用化妝水, 所以只要是在保養的步驟我都會噴一下礦泉噴霧後, 再上乳液 或是 精華液 來補充水份

BEVY.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純粹是看部落客分享多好用, 所以我也買來用一下, 個人是覺的還好~

沒有太多香精的味道, 保濕的成份也高, 真的很懶的時候, 我就只會洗完臉, 擦這個就睡覺了XD 

 

IMG_20141010_122942.jpg

后 前導液 & 祕帖精華

祕帖我己經用了兩瓶了, 韓國的中藥藥妝我覺的都能讓肌膚蠻穩定的, 像雪花秀的潤燥精華也是我的愛用品之一

前導液好像是這兩年新出的產品, 是為了讓後續保養能有更好吸收的精華, 兩者搭配使用的效果會最好,

前導液的質地比較水潤, 跟潤燥精華的質地差不多, 祕帖就屬於比較濃稠一點

長期使用下來, 即使沒有化妝, 都能維持一定的好氣色, 不會有菜菜色, 這是我用這麼多保養品後, 最有感的一組

當然價錢也會讓你很有感覺XDD 

 

IMG_20141010_123129.jpg  

LUDEYA 深層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懷孕時都以高保濕成份為主, 有的沒有的功效暫時不在清單內,

看到大家都很推Selina代言的面膜, 面膜的材質也很特殊, 是12天低溫生成的纖維面膜, 跟一般拿出來的面膜多到會滴的面膜不一樣

敷起來蠻服貼臉形, 敷完幾次沖洗後, 會覺的臉部越來越穩定, 脫皮的狀況就比較少,

肌盧狀況差我就會天天敷, 如果普通我大概最久一週才敷一次, 完全就是看心情在敷面膜

但要記的敷面膜之前一定要把臉洗乾淨, 敷完臉要擦乳液, 不然有敷跟沒有敷是一樣

 

以上孕期保養小小分享~^^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