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了很久的求婚文現在終於要來寫了~

平常在澳門真的很混~ 哈哈, 這裡摸摸那裡摸摸~ 一天就過了~跟之前在上班水深火熱的日子相比, 現在完全是走渡假路線啊~

此篇純粹以自我回憶為主,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主題~ XD

 

2014年12月21日週六

其實這天是陰陰下雨天, W在前一天從澳門來到了台灣要一起與我過聖誕節~

之前就說好了要與他的家人一起過聖誕節~ 所以其實我也沒有起什麼疑心~

我想要的求婚, 很早之前我就有跟W說, 我沒什麼要求, 就是求婚戒, 花, 家人, 拍照, 錄影, 走溫馨路線~

就是基本的啊~ 求婚時間地點不拘這樣~

 

當天小叔訂好了在內湖的Skylark 小包廂一起慶祝~ 我們還提早到了, 在內湖大潤發晃來晃去~

大家就各自點各自想吃的~ 因為是我是沒吃過這家~ 價格是不貴, 但是我覺的餐點就普通啦~ 哈~ 

吃完, 姊姊就說, 好我們要來拆聖誕禮物嘍~ 人人都有~ 

我心想, 「噗, 我兩手空空耶, W怎麼都沒有跟我說有這橋段? 我什麼都沒買給小朋友... = =」

然後禮物依序發放就是兩個小朋友, 然後我和弟媳都有~ 我們拿到時還想說哇, 怎麼這麼好, 我們兩個也有, 可以一起拆禮物耶!!!

我發現我對拆禮物的事情沒啥感, 小叔說我拿到時我的表情很冷靜, 沒有驚喜的感覺, (其實心裡只想心急的拆禮物)

還是我對我自己網購的東西比較有拆禮物的興趣? 每次買到都用很暴力的方式把他拆開~

 

小朋友就開始拆禮物時間, 一直哇~哇~哇~ 驚喜連連的驚呼, 不是大哭的哇~ 原來姊準備給小朋友的是驚喜包, 樣樣有~ 

拆完換我們大人拆, 我跟弟媳就用小心翼翼的方式拆開包裝紙深拍他拆壞, (明明我就不是這種個性XDD, 但是在人家面前還是要假裝一下)

然後小心翼翼把盒子拿出來~ 然後我以迅雷不及掩耶的速度把蓋子打開,

拿開一堆彩帶, (感覺我都能拿來跳個彩帶舞, 好長的彩帶)

裡面舖滿~滿滿滿的金莎, 然後我想說嗯, 很好, 是我愛的金莎, 不是銀色那種椰子口味~

我想說應該就這樣了吧~ 把蓋子蓋上, 喝我的果汁~ 看我弟媳拿到的是支類似水晶筆還是什麼的, 很開心在試寫~

我整個非常冷靜啊~ 完全沒有什麼很HIGH的表情, 因為我想說, 大概就是醬了吧~

畢竟不是姊妹一起慶祝, 還是矜持一下比較好, 不然會嚇到未來的家人~ XDD

 

他們看到我用很快的速度看完然後像沒事人一樣在旁邊吶涼~

小叔說:「 妳拆完了? 」

「對啊, 我拆完了啊, 是我超級喜歡的金莎♥」

姊說:「妳確定? 你要不要再打開來看一下~ 」

我心裡就有一點底, 但我想說下面不就又是彩帶嗎?? (到底這彩帶有多長啊~~~)

我又把盒子打開來, 給他們看, 真的就是金莎啊~ 擺的滿滿的~

 

小叔就說, 你再拿出來看, 搞不好妳也有大驚喜包啊, 下面下面~ 再拆再拆~

然後我就把彩帶放好, 金莎一個一個拿出來~ (搞的好像在開箱一樣)

浮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紅色的絨布戒指盒, 我看到第一件事不是喜極而泣之類~

是立馬轉頭看W~

立馬把盒子打開, 是閃亮亮的求婚戒耶!!!!!!!!!

真的假的, 我要被求婚了~~~

 

 IMG_20140928_104028.jpg  

 

然後W立馬站起來, 從身後變出一束花~

單腳下跪(下跪時還滑了一下, 笑死我們) 

問我:「願不願意跟著他一輩子, 嫁給他...」

哈, 馬上答應啊, 毫不猶豫~

結果我都沒有哭耶, 完全就在大笑中渡過, 跟他預想的很不一樣

因為我是個哭點的很低的人~ 小小的事就能夠感動, 但相對的, 笑點也是很低啦~

他滑了那一下, 我真的還笑蠻久的~

就這樣, 我被W訂走了~ 

 

然後因為弟媳沒拍到沒錄到影, 所以他又下跪了一次, (這次沒滑倒)

真心建議, 雖然家人在很溫馨, 但是小人不受控制啊, 在拍的時候小人一直在尖叫,

後來在看影片都只聽到小孩在尖叫的聲音........................

所以導致在婚宴放的影片只能看畫面, 不能有聲音~ 有點殘念的地方~

 

就這樣, 我被W訂走了~ 從今天起我們要一起手牽手一起走過所有的日子~

也要謝謝W的姊姊, 特地從澳門來見證W跟我的求婚, 在澳門陪W去挑選求婚戒的前置作業,

到了台灣還要小叔一家人訂餐廳, 訂花, 還要不被我發現, 在巧妙時候變出一束花,

未來的弟媳一手抱小孩一手還要幫我們拍照錄影, 手忙腳亂的~

 

謝謝W及未來的家人給了我這麼美好的一個聖誔大餐還有一個真的是一個非常溫馨的求婚!!

 

以上求婚小記錄~^^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