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一晃眼就己經秋天了, 算一算我也來澳門快半年了, 

從離開台灣原本繁忙的工作, 因為申請證件的關係, 在澳門好好休息了很長一段的時間

會想寫Blog的原因, 純粹是想記錄這些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很多只是回憶, 但是沒有記錄就會隨著時間忘記這中間的趣事~ 這是我想記錄下來的動力, 

慢慢累積的文章, 回頭看就會變成一篇又一篇的回憶, 我覺的這是一個蠻有趣的事情

 

今年是我人生中充滿變化的一年,

從沒想過, 我會在30歲結婚, 30歲有了Baby, 30歲 為人媳, 為人妻, 為人母, 這麼巨大的變化。

不知道我能不能同時扮演好這些角色, 但我會告訴我自己努力盡去做好這些角色, 

 

我會一直在默默的記錄這些點滴, 等老的時候慢慢再與家人回味這些年輕時的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