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三個月一般的衣服大部份都還可以穿~

但是在第三個月慢慢就會開始感覺肚子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因為我人比較高(174CM), 上衣大部份都是屬於長版比較多所以比較不擔心

主要是把褲子換成不會勒到肚子的款式, 因為勒到真的很不舒服呀~

 

逛遍了澳門的店家, 真的很難買到我要的孕婦褲, 款式不好看, 價格又貴, 實在沒有我中意的~

加上近期要回台灣, 擔心台灣天氣變化比較大, 所以採購都是以下身為主可以包住肚子, 又能保暖

 

我大部份都在天貓購物, 買的質量會比淘寶來的相對有保障, 選的價格也會稍微高一點,

畢竟一分錢還是一分貨, 怕價錢太低的洗兩次就破了XDD在這大陸這也是很難說的事~

 

先來看看夏季的採購LIST 

【 孕薇旗艦店 】

 

秋冬托腹褲 RMB 59 (含運費)

我買的是薄款, 藏青色, 也就是深藍色, 質量還OK, 穿起來也蠻舒服的

 

 

孕兒美准媽咪旗艦店

假兩件孕婦打底褲 RMB 93 (含運費)

這家我覺的還不錯, 送來的整個包裝都非常有包品行銷的概念

在下標前我都會先跟小幫手討論尺寸的問題, 但是這件我試穿後好像有點大了,

一直到後期穿我才覺的整個尺寸比較剛好, ( 鳴, 這也代表我胖了 >"< )

 

有三色可以選擇,

我選擇的是黑色, 如果是冬天想買厚一點也有加絨的厚款可以選擇

一般裙擺款的比較少, 都是窄裙款的為多數

雖然我買了好幾件都是窄款的, 但為了搭配我還是入手了一件裙擺的款式才不會看起來那麼膩

 

 

優納斯母嬰專賣店

孕妇打底裤春秋款韩国裙裤孕妇裤长裤子孕妇装春装2015韩版托腹裤

孕婦打底褲春秋款 RMB 68 (含運費)

這件收到時就跟孕薇的質感的差不多, 一般收到試過尺寸沒問題我才會下水洗

但洗過一次居然破了, 而且還是在我要出門時的時候發現怎麼我大腿會白白的一塊

才發現居然縫線的部份裂開了, 還好是在家裡發現的, 不然出去才發現真的超冏的

後來我看了一下原來是接縫的時候布太少, 所以在洗的時候很容易因為拉扯就破裂

但也懶的再退, 自己縫一縫就算了~ 

 

 

【 初孕旗艦店 】(該店舖已被凍結) = =

韓版孕婦托腹褲 RMB 97 (含運費)

這款已經因為不知原因連整個賣家都被下架, 好可惜, 我另外找了相似度90%的褲子樣式供參考

這件我還挺滿意的, 因為我的大腿肉真的很多, 穿起來真的很修飾顯瘦 

 

 

千悅母嬰專營店

孕婦時尚牛仔長褲 RMB 118 (含運費)

我一PO給姊妹看, 連沒有懷孕的姊妹都想買一件, 因為看起來真的好顯瘦啊!!!

收到時覺的質量還不錯, 穿起來也蠻舒服, 很合, 肚子有做托腹, 可以依肚子的大小去調整

穿起來也真的蠻瘦的, 完全沒有孕味啊!!! 這件我也非常的滿意啊!!! 

 

 

Barbyharby 官方旗艦店

秋冬款中長版連帽款外衣外套 RMB 158 (含運費)

下標時其實澳門才剛要進入秋天, 其實根本穿不到, 但我還是默默的加到購物清單下標了

但MODEL隨性的穿法讓我覺的超級好看的啊~ 實際收到覺的質量跟價格比起來也還算過的去, 普普通通

扣子的部份不是很好扣, 讓指甲短的我在解扣子時會有點抓狂

這件還蠻重的, 保暖度也普通, 但可以在裡面塞蠻多衣服的, 就是一件靠外表在撐場的外套

 

 

接下來是冬季的採購LIST 

孕愛美孕婦裝

秋裝加厚孕婦上衣 RMB 58 (含運費)

純粹就是看DAISY買的 XDD 非常可愛就買了, 

長度夠, 還有內刷毛非常保暖, 衣服下方也有很可愛的小裙擺

是淺淺的灰色, 在冬季穿不會看起來很沒元氣的樣子~

但質料沒有很好, 內刷毛的部份每洗一次都會掉一點點毛, 搞的其它件的衣服有時都會沾到

除了這點就沒其它可以挑剔的了~

 

 

艾人迷旗艦店

秋冬新款韩版加绒加厚孕妇托腹打底裙裤 孕妇大码包臀孕妇裤裤裙

孕婦打底包臀褲裙 RMB 99 (含運費)

冬天買的褲裙系列都是加絨加厚, W收到時一直說我好誇張

因為他覺的澳門根本沒那麼熱, 我準備的過冬褲他都覺的我好像要去零下的北方國家一樣

我直接在這家下標灰 & 黑兩色, 質感也還行,

只是穿起來褲管有點短, 這只能怪我長太高, 不能怪他褲管為何這麼短XD

 

 

酷貝爾母嬰專營店

韓版孕婦托腹褲 RMB 78.8 (含運費)

這一款也是加絨加厚的牛仔褲, 沒錯, 連牛仔褲也要加絨加厚

在寒流來時真的挺暖的, 但因為裡面加絨加厚的關係, 在蹲下的時候會有點卡卡的

穿起來也會稍微胖一點, 但冬天嘛, 保暖比較重要, 修飾度就是有最好, 沒有就算了~

 

 

溫馨彩孕坊旗艦店

 

加絨打底拖腹一體褲 RMB 75.5 (含運費)

這次除了拖腹褲之外, 還買了踩腳的褲子, 冬天搭配很適合

褲管有加長的設計, 長度可以自行調整, 對我腳長的人來說方便很多

我買了黑色跟藍色兩款, 這件還有小金葱, 所以穿起來不會那麼單調, 也不會顯胖

穿起來很保暖, 這兩件的質量還讓我蠻滿意的~ 

 

 

戴發旗艦店

毛线帽子 女 冬季 韩版2014秋冬男女彩色带球针织帽子保暖包邮

韓版彩色帶球毛帽 RMB 28 (含運費) 

純粹是因為冬天到了頭冷, 我的可愛球帽在台灣沒帶到隨便買頂擋一下

看起來也是挺可愛的, 但質量不怎麼好, 買來時毛線的接線超明顯, 想把接頭倒勾進去也很難

果然是應驗了一分錢一分貨~ = =

 

在整個孕期我大部份都只有採購褲子 / 褲裙居多, 

衣服的部份都一直是靠之前的毛衣在撐場,  但是孕期過後我看這些衣服也要淘汰了

因為肚子很大, 跟外套一直磨擦, 導致每件衣服的肚子那一整塊毛球都起的非常嚴重

或是髒污非常明顯, 就算用毛球機一直除毛球也沒用~ 只會越除越薄~

褲子的部份我買的也是非常便宜的, 想說如果後面再買, 丟掉也不心疼

 

在淘寶買東西真的是需要碰運氣的,

買到品質不錯的算走運, 品質普通或差一點的都算很常見的事情

在淘寶買最好先把自己的SIZE給小幫手再跟他確認要下單哪個尺寸會比較好

我覺的他們給們建議都挺中肯的, 尺寸也蠻準的

要下標前最好看看他們的評價, 強國人的評價也是個很重要的指標!!!

 

但是如果在台灣的話, 我建議可以買 mamaway 的褲子

雖然真的價格比較高, 但是我覺的他穿起來的舒適度高過鬆緊帶的褲子非常多

(圖片取自mamaway官網)

mamaway的褲子除了是包腹性佳的褲子, 中間是用帶子調整)

不像鬆緊帶的褲子, 每次洗完或拉褲子時鬆緊帶都會走鐘(台) 真的非常煩人

mamaway在淘寶也有官網, 但是因為他的SIZE有點偏大, 普通的褲子SIZE我都要穿到XL,

但是我弟媳的M我一樣塞的進去, 讓我心里有暗爽了一下害我以為是我瘦了

所以建議還是要親身回台灣試穿會比較保險, 畢竟大陸退貨不像台灣退貨這麼方便

基本上在褲子採購方面, SIZE只要比原來穿的大一個SIZE即可,

一般來說只會大肚子, 腿長肉的比例比較少~只要食量控制得宜, 其實不會胖到哪去

 

 

 ♪ 以上是亂亂買分享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