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突然看了一下, 關於 "8鍋" 的點閱率還挺高的, 我就順便補充一下最近二訪的心得

 

朋友某一平日晚上想吃(那時約莫晚七點), 我跟她說, 妳現在應該要等到九點

結果他打了電話至少有十通吧我猜, 電話都CALL不進去, 最後, 身為朋友的仗義(?!) 我也幫他幫了至少五通以上, 好不容易有店員接了,

店員跟我說, 現在至少還有十組客人在現場候位, 現在排隊至少要四個小時候才能用到餐...

什麼?! 要四個小時!!!!! 四個小時就是晚上11點咧, 生意有沒有好到這麼誇張啊!!! 

 

我姊被我們講成這樣, 好像真的很好吃不去可惜, 就趁著她放假約了大家晚上一起去吃

我一直跟我姊洗腦說, 人真的很多, 人真的很多, 人真的很多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XD)

所以她五點就先過去拿位子了, 哈哈哈 (因為店家五點開門)

而且她說, 五點還真的有人就己經在門口等位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 =

雖然我姊很早到, 她很貼心的幫我們先叫餐了, 但是我姊說, 店內沒有很多客人, 但上菜的速度依舊挺慢

 

IMG_20141114_181929.jpg

這次我們點了 原味海鮮鍋*1 / 清膳養生鍋*2 / 沙茶牛肉鍋*1

 

沙茶牛肉鍋我覺的還不錯嘍, 雖然蠻油的, 但湯頭的味道夠, 牛肉片也蠻多片的, 加上一碗飯我覺的還蠻有飽足感的

清膳養生鍋用的好像類似是當歸之類的中藥湯底, 喝起來也蠻順口的, 中藥味不會太重, 搭配的是羊肉片

但吃下來, 家人是覺的還好, 沒有台灣的好吃 (當然啊) 料也沒有台灣的多 (這還用說) 也沒有飲料喝到飽 ( 想太多) 

哈哈哈, OS很多耶我~

 

但是我覺的至少吃起來味道與台灣不會相去太遠, 因為我們吃的是想念的味道, 其它的細節就別苛求太多了吧~ (來到澳門, 對於吃的水準已經下降很多XDD

但是服務水準真的是有待加強, 上菜速度很慢, 內外場分不清楚, 搞的大家都在一團亂,

 一下子可以電話訂位, 一下不行電話訂位, 每桌客人都在叫點餐, 給餐單, 有的酒精膏太快熄了, 要加酒精膏什麼的, 就是一團亂

 

吃完已經是六點半了, 外面的人潮己經湧現, (我朋友說我拍的很像搭佈景XD)

在門口外面有貼一張單, 可以自行到店訂位, 寫上你的訂位資訊, 快到你的時候店員就會打電話通知你

OS: 想吃招牌臭臭鍋的人要早一點去才有得吃哦!!

 

IMG_20141114_185814.jpg  

以上心得分享 ^^

 

延伸閱讀: 141112 [ 澳門黑沙環 ] 去了兩次終於吃到的 8鍋 正宗台灣臭臭鍋專賣店 & 沒有包心粉圓的魏姐包心粉圓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