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朋友出拱北辦事情, 就順便在拱北地下商場把晚餐給解決了~

拱北地下商場吃的非常多樣化, 我們繞了一下, 看到門口寫著大大的手工拉面, 看了一下MENU有手工刀削麵, 眼睛整個都亮起來

決定: 就是這間了~

 

IMG_20141216_194220.jpg種類的

這家位在拱北地下商場7-11對面的金都牛肉拉麵

麵的種類有三種: 手工拉麵/刀削面/河粉

如果叫拉麵好像真的是現拉的, 因為我們等好餐的同時己經看師傅在拉麵糰, 整個好像在看表演一樣~

刀削面也是師傅拿著一糰的麵, 咻咻咻很快的刀工現場立馬削的~

 

IMG_20141216_194328.jpg

我們額外叫了三份小菜, 滋味都普通

青瓜/海帶絲/皮蛋

青瓜因為是現拍現調味的, 所以沒什麼味道

海帶絲和皮蛋澳門人好像吃的次數非常少, 只要跟朋友出來一起吃都會想點這兩樣小菜解饞, 而且在拱北點很便宜, 在澳門點就貴桑桑了~

 

IMG_20141216_194429.jpg

我們點的是牛肉刀削面, 牛肉是牛肉片

如果想吃厚實一點的口感可以叫牛肉塊, 我想應該就會是像台灣牛肉面是塊狀的吧~

一送上來超大碗, 整個滿滿, 我們有點傻眼, 早知道我們應該叫一碗SHARE即可

即便是這樣, 我還是一個人把整碗吃完了(汗...)

面條還蠻有口感的, 湯頭是蠻清的, 比較喜歡吃重口味的可以加點辣椒油, 味道也還不錯~

湯匙也蠻特別, 剛開始會有點難駕馭, 但是麵條可以一條一口, 不會掉出來不會噴出來~

非常有飽足感的牛肉麵, 推荐給大家, 這家店就在地下商場7-11斜對面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D)

 

以上非常迷你的食記分享^^~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