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接近預產期時, 彌月蛋糕也是蠻重要的一件事

先做些功課, 免的到時候做月子時還要為了這件事煩心

 

網路上打關鍵字 - 彌月蛋糕, 就會出現很多媽咪很用心做了功課的資訊

甚至有些媽咪蒐集了將近一百家北中南各地的蛋糕, 真的是超厲害的!

我就沒這麼勤勞啦~ 我還是老樣子, 哈哈哈

趁著有時間就拉著W再去走一次板橋南門街的喜餅一條街走走晃晃先做一下功課

哦, 我看了很多文章, 大部份的店家都是需要看媽媽手冊才能申請試吃的哦, 所以媽媽手冊最好帶在身上~

 

IMG_20150223_233259.jpg

首先來到的是伊莎貝爾, 這次來到伊莎貝爾讓我的印象有比較改觀了

一年前去伊莎貝爾的門市想看囍餅的時候, 門市小姐愛理不理, 連請顧客坐下來介紹都沒有

更別談試吃什麼後續的服務了, 我本來對他們的珠寶盒超有興趣, 看到是這種態度

想談的心情都沒有了~

但這次到伊莎貝爾小姐的態度完全不一樣, 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請我們坐下, 看到我挺著個大肚子, 上茶水的時候還特意將茶換成了溫水, 非常貼心

也拿出茶點招待我們, 並給我們一本關於彌月的目錄, 很仔細的介紹他們的彌月系列

 

因為這胎是女生, 彌月油飯就直接跳過, 只看彌月蛋糕的介紹

彌月禮盒的部份有分成 童話系列 / 親親貝比系列 / 萌寶寶系列 / 愛朵拉系列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 童話系列

愛朵拉系列我覺的包裝和內容看起來比較單薄, 完全不考慮了

 

童話系列有四種可以選擇, 但我比較喜歡以下三種的包裝: 

(以下圖片皆取自伊莎貝爾官網)

松鼠貝貝書本禮盒 ( 有 A / B 兩款)

 

松鼠貝貝提盒

 

小兔子皮諾禮盒

 

三款的包裝都很可愛, 外包裝都很有童趣的感覺,

 

松鼠貝貝書本禮盒的內包裝, 只有單一層, 下方有一個大的波爾多蛋糕, 另外有幾個小的單個蛋糕的包裝, 吃完了裡面還可以裝東西收納也很不錯

 

松鼠貝貝提盒的內包裝, 裡面就像喜餅一樣看起來什麼特殊的, 都是單一包裝的小蛋糕

 

 

小兔子皮諾禮盒走的就是一打開就是個走驚喜包的路線, 內容看起來就蠻豐富的

其實三款禮盒的內容都大同小異, 都是單一個蛋糕的小包裝

 

[ 小筆記 ]

保存方面: 一般的禮盒的保存期限都是7天, 條狀的蜂蜜蛋糕為5天

訂購時間: 七天前預訂(不含假日)

配送方式: 滿3000元以上免運費, 外縣式可在臨近的門市取貨

( 這點我覺的倒是蠻方便的 )

彌月卡片: 單次訂購限40張以上, 酌收NT 6 / 張的工本費, 訂購8000元以上免卡片費用

卡片的部份我覺的比其它的店家做的來的精緻好看許多

 

都介紹一輪完之後, 小姐很親切的問我需不需要試吃, 剛好有別的媽咪取消試吃, 

如果我有需要可以先把她的部份先轉讓給我, 一聽到有試吃當然好囉,

填了些簡易的基本資料, 讓門市人員在媽媽手冊蓋章就可以囉

 

IMG_20150223_232907.jpg

準備了一個小巧可愛的伊莎貝爾提袋給我

 

IMG_20150223_233022.jpg

裡面有兩小盒的試吃品

 

IMG_20150223_233145.jpg

一盒各有兩個不同口味的小蛋糕, 

奶油鬆餅 / 同心圓-巧克力 / 嘉利朵-芒果 / 橘絲瑪德蓮蛋糕

都有各試吃了一小口, 比較有興趣的是奶油鬆餅 & 同心圓 兩種

吃起來都很精緻, 但共同點就是 "甜" 一個字

 

對其它系列有興趣可以直接上官網查詢: 伊莎貝爾 

 

 

接下來是 金格.長崎蛋糕

IMG_20150223_233335.jpg

金格很有名氣的就是長崎的蜂蜜蛋糕, 

金格的彌月系列看起來是所有店家裡面最多款式可供選擇的

有 幸福小屋 / Baby Kitty / 我的小甜心 / 我的小寶貝 / Baby 跳跳馬 / Baby in Car

冷藏蛋糕 / 芽芽寶貝 / 手工長崎蛋糕 / 金格御油飯 等十個系列

現場都看得到所有的款式展示, 一進去馬上就先給我彌月的DM讓我先看一下,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 Baby Kitty / 我的小甜心 / 我的小寶貝 / 芽芽寶貝 這三個系列

( 以下圖片取自金格官網)

這款是與KITTY合作的授權商品, 想當然爾包裝上的KITTY超級可愛, 價格上當然也會比較高

這盒是雙層的部份, 上層有一條蜂蜜蛋糕, 小餅乾, 棉花當等, 下層則是年輪蛋糕及果凍等

 

我的小甜心系列

外包裝走粉粉嫩嫩色系, 看了就非常舒服

走的也是驚喜盒系列, 一打開就會想要 哇~~~ 好澎湃的感覺

 

我的小寶貝系列

看到馬卡龍就很有興趣, 包裝看起來也很高級, 只是不知道馬卡龍會不會過甜

 

芽芽寶貝系列

這有單層 & 雙層的部份, 雙層有年輪蛋糕, 輕乳酪蛋糕, 杏仁派, 長葉子餅乾, 杏仁巧酥等, 也是蠻丰富的內容

 

[ 小筆記 ]

保存方面: 常溫7天, 冷藏蛋糕保存期限為3天

訂購時間: 七天前預訂

配送方式: 滿6000元以上免運費

彌月卡片: 附的是貼紙式的卡片, 沒有照片在上面

 

IMG_20150223_233412.jpg

這是金格提供的試吃品, 長崎的蜂蜜切片蛋糕, 年輪蛋糕, 檸檬蛋糕

我覺的金格的甜度比較剛好, 在試吃的時候微微甜的口味大家也都比較喜歡金格的口味

 

對其它系列有興趣可以直接上官網查詢: 金格食品

 

 

接下來是一之鄉的部份, 主打也是蜂蜜蛋糕系列, 但他的彌月系列就還蠻少的

一進去剛好有客人, 所以小姐先給我們DM看一下, 雖說小姐也很親切, 但我覺的她已經介紹到麻木了, 

有時候在問好像都在背課文一樣XDD, 講的非常制式化

 

IMG_20150223_233728.jpg

Baby Bee / 繽紛蛋生禮盒 / 最愛禮盒 / 比得兔 , 基本都是由這四個系列去延伸的 

雖說包裝也很可愛, 外包裝走手繪路線, 我覺的還蠻可愛啊, 但W覺的不得他意

 

 

這兩款是Baby Bee 系列, 我覺的挺可愛的啊, 但W就覺的不好看

這系列很超值啊, 有一條長條的蜂蜜蛋糕, 還有其它的小塊的單包裝的蛋糕

 

 

比得兔系列, 也是卡通授權商品, 其實也沒有很特別, 

上面的是比較多樣化, 除了蜂蜜蛋糕, 還有果凍及QQ軟糖等, 比較不單調

下面就是整個大塊的蜂蜜蛋糕, 蛋糕上還有烙印彼得圖的可愛圖樣

吃完後還可以再廢物利用變成面紙盒, 堪稱是好吃好看又實用的一款

尊寵禮盒

好像每家都會有驚喜盒系列, 這款也是走一打開就是很多小蛋糕小西點的路線

 

 

最愛禮盒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有分一般款及訂制款, 不同的差別在外外盒的鐵盒可以鑲上寶寶的照片

雖說特別但我覺的也蠻困擾的, 吃完到底是要丟?還是不丟? 哈

裡面也就是一個大塊的蜂蜜蛋糕就比較沒什麼特別的, 是很實吃的路線

 

 

這款禮盒是我覺的所有裡面最超值的一款, 什麼都有, 價格也不貴

除了有長條的蜂蜜蛋糕, 也有單一小包裝的蛋糕, 西點, 還外加一盒小油飯

誠意車足十分的澎湃, 送人非常的好看

 

 

[ 小筆記 ]

保存方面: 常溫10~14天, 冷藏蛋糕保存期限為3天

訂購時間: 七天前預訂

配送方式: 滿3000元以上單點配送免運費

彌月卡片: 單次訂購限20張以上, 酌收NT 6 / 張的工本費, 也有一般的貼姓名的謝卡是FREE的

 

一樣憑著媽媽手冊就可以索取試吃品嘍

IMG_20150223_233547.jpg

一之鄉給的是小小一盒的小西點, 外包裝也有很可愛的手繪圖案

 

IMG_20150223_233637.jpg

提供的試吃品有 龍眼花蜜蜂蜜蛋糕, 月見燒, 格莉朵脆餅 (蘋果 & 奶油)

蜂蜜蛋糕的甜度指數是破表, 建議一定要搭配無糖的茶來配著喝, 不然真的太過甜了

月見燒, 脆餅的口味都還不錯, 就像喜餅那樣囉~ 

 

對其它系列有興趣可以直接上官網查詢: 一之鄉

 

 

試吃完三家的彌月蛋糕後, 覺的 一之鄉 & 伊莎貝爾 吃起來就是甜, 很像在吃喜餅一樣

金格的蛋糕比較好吃, 就先納入口袋名單

W是覺的來看去都很普通, 無論是包裝還是蛋糕看起來其實都與喜餅沒兩樣

就再繼續看看其它家的彌月蛋糕參考參考囉~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