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424_212659.jpg

說實在話, 在月子中心沒日沒夜擠奶的生活, 我確實有點遺忘了W的生日, 顆顆

本來我都有記在手機的行事曆, 都是W, 沒事叫我開一個女兒的行事曆, 

害我陰錯陽差的把過去的行事曆全洗掉 (爆走) 氣!!!

 

在他生日的前兩天的晚上, 他突然躺著問我,

W: 「老婆, 過兩天是什麼日子?」

我: 「過兩天? 應該沒什麼節日吧?」順手抄手機來看一下日曆

裝作很鎮定的回答:「哦, 過兩天是你的生日啊, 怎麼了, 想暗示我什麼 XD」

然後趁W不注意的時候立馬 LINE 弟弟, 請他過兩日下班幫忙買蛋糕過來幫他姐夫慶生

 

W生日當天, 弟弟下了班悄悄買了蛋糕來一起要幫W慶生,

女兒很不給面子, 一直大哭, 在唱生日快樂歌時還一邊做了黃金大禮給她老爸 XDD

 

親愛的W, 

恭喜你才升為人夫一年的時間立馬又晉級昇為奶爸的身份了

今年送你的大禮是超級可愛的女兒一枚, 今年過生日一起從兩人變成一家三口, 感覺好奇妙,

謝謝你從懷孕期間一直到做月子期間, 非常細心的把我和女兒照顧的無微不至

連每天打掃的阿姨都說我嫁到了一個好老公 (驕傲)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