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401_181401.jpg

很快就到了又要產檢的日子, 本週已經是37W+4D了

35W的水腫後來慢慢退掉了, 但這次要去產檢的前兩天又開始腫了, 

不知道又是吃到什麼東西可能口味太重, 又開始水腫

而且後期越來越難睡, 每天晚上跟W視訊時, W都已經要睡著,我則是越晚越有精神 (哭哭)

本來是晚上1~2點睡, 到3~4點, 後來是兩眼開開到天明到後來幾乎快變成常態,

羊越數越多數不完, 越數越有精神, 感覺再這樣下去我都要崩潰了 >"<

後來請教了醫生, 醫生也說是正常的, 只能再忍忍, 等孩子出來就會好很多

除了睡眠品質差, 偶爾水腫, 下體有時候會感覺到刺刺的, 人家說那個是小孩在鑽?

其它倒沒有什麼很不舒服的感覺~

 

這次的產檢時間調整到下午, 忘了出門前要先看一下看診號碼, 來的時候還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

報到時一樣按慣例先驗尿蛋白, 血壓, 體重, 這次體重比上次輕了一點

很開心的跟吳姐炫燿, 結果吳姐潑我冷水說上次是因為我穿外套所以比較重...

 

很快的就再掃一次超音波, 過了10天, Baby的重量來到3397G, 10天前是2995G

足足多了402G, 如果慢一點生我覺的可能會破3500G, (汗...)

醫生說他前兩天才接生了一個175公分的產婦, 也是第一胎3800G,

生的速度超快, 小孩是用滾的滾出來~ ( 用滾的出來..... 這個用詞真妙)

一直安慰我說, 不用擔心不用擔心, 我跟那個孕婦超不多高, 很好生很好生,

 

看了上次的B型鍊球菌報告是否有異查就結束了這次的例行產檢,

然後預約下週的產檢 (如果還沒生的話...), 36W以後, 產檢改為一週一次

 

這次我沒有忘記看完診後還要找護理師做衛教~

護理師用最快的速度告訴我, 應該要準備的東西 (待產包), 產兆的注意事項等,

我感覺她講到舌頭都要打結了, 可能一天講很多次吧, 講到都煩了~

另外, 無痛分娩的服務也改成分兩時段收費,

IMG_20150401_154209.jpg

只要過早上六點, 或是凌晨12點以前打無痛, 立馬省2000, 這麼好的差事上哪找, 哈哈~

如果時間很接近, 最好就是媽咪忍忍囉~ 

 

還有一些是新生兒的檢查, 我之前有提到過, 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全部的檢驗做下來4500內可以搞定,

本來想說直接去月子中心的時候可以在敏盛一併做, 但是有的檢查好像有限需要在什麼時間內完成,

我想我會直接在恩主公醫院全做, 也保一份安心

 

離預產期越來越近, 越來越多朋友問我和W會不會緊張,

W和吳姐好像比我還要緊張, 但其實我好像一直老神在在,

因為緊張沒有用啊~ 反正就是落紅 / 破水 / 陣痛每十分鐘痛三次再去醫院

或是只要有不安就去醫院就好了, 與其說緊張還不如說非常非常期待 & 焦律 Baby的到來

待產包也Ready 9成了, 剩下的就要出發前再放進去即可, 真的來不及款就回家再拿, 哈

結果一直催我要整理待產包的W, 自己的待飛包都還沒傳好, 一直催我是哪招, 呿~ 

 

相關文章可參考: Baby。懷孕記事本 / 懷孕記錄

♪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