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408_180133.jpg

好緊張好緊張, 已經到了38W了, 離預產期已經相去不遠

每天都在和小可愛溝通, 妳怎麼還不出來?

大家都準備好了, 只欠妳這陣東風... 究竟這陣東風是何時才打算要吹呢??? 

37W的重量是3397G, 一有空就跟小可愛溝通, 妳再不出來, 在裡面會很辛苦, 媽咪生妳也會很辛苦

而且大家都很期待妳, 怎麼不趕快出來呢~ ??? 無奈好像沒有什麼反應, 一點產兆都沒有

 

本週腳又開始水腫了, 天氣越來越熱, 熱到我都把我的大肚拿出來曬嚇到弟弟

弟弟說我的肚子感覺好可怕, 感覺子母線隨時都會裂開繃出個娃娃一樣

 

但本週比起上週的睡眠好很多, 36~37W是睡不著, 38W變成感覺很累很嗜睡, 

吃完早餐就想回去小睡一下, 睡到中午起來吃完午餐, 再看個午間肥皂劇不知不覺又會躺在沙發上午睡

也算是慢慢把前兩週沒睡到的時間慢慢都補回來~

 

這次的產檢也是很快, 本週的重量來到了3463G, 跟上週比起來只有多大了66G,

醫生說胎頭已經有下降了, 胎位也很正, 就看Baby算好什麼良辰吉時出來

並建議我要多走才會好生一點, 不然Baby長太大, 頭太大會不好生, 

所以一產檢回來我就青蛙蹲, 爬樓梯, 樣樣來, 希望多走走動動, Baby可以快點出來

但是很多人都說第一胎不會那麼快, 都會過預產期才出來, 嗚~ 

 

W一直交待我產檢完要去問一下護理師拉梅茲呼吸法,

這樣也許在生產的時候可以幫上忙,

結果我去問護理師, 護理說不用練習啦, 安啦~

有太多的孕婦都練習, 結果到了實際生產時, 因為太緊張完全忘光光

所以, 只要放鬆心情等產兆, 生產時只要聽他們的一個口令, 一個動作, 照著做就可以了, 哈哈

 

我只希望Baby可以趕快出來啊, 我又這麼愛吃, 這樣吃下去都會一直胖到媽媽我耶, 好困擾~ = =

♪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8週 恩主公 產檢
    全站熱搜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