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229_093727.jpg

以前到香港旅遊必吃的燉奶, 沒想到澳門就吃得到了

聽W說, 其實在澳門的義順才是總店, 香港才是分店 (驚, 是這樣嗎?)

(好啦, 無所謂, 其實好吃就好, 哪裡是總店我其實並不CARE)

 

在新馬路的義順有兩間, 一間生意爆炸好, 一間人潮明顯冷清許多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人潮比較少的這間, 口味和價錢都是一樣的

如果不是很趕的話, 不想人擠人的話, 其實可以考慮往前多走5-10分鐘就會到達的義順鮮奶

 

夏天我建議燉奶一定要吃冰的, 冬天吃熱的

夏天吃熱燉奶, 吃到最後會覺的奶味很噁心, 有點反胃的感覺

冬天吃熱燉奶反而就覺的沒那麼膩, 我相信一定是天氣的關係, 所以我們的味覺也有受到影響XD

 

每次去其實我都是叫原味的雙皮燉奶, 或是薑汁燉奶, 但這次朋友來帶他們試試不同的口味

IMG_20141215_130934.jpg

蓮子雙皮燉奶 

想說蓮子能去毒, 就點個蓮子來試試看

蓮子的硬度很適中, 心也都有透, 搭配著奶味很重的冰燉奶, 在炎熱的夏天吃起來很涼爽

 

IMG_20141215_131017.jpg

紅豆雙皮燉奶

除了招牌的燉奶外, 紅豆也是招牌的其中之一

紅豆是蜜紅豆來的, 跟燉奶吃起來有點像在吃奶味很重的紅豆豆花, 滋味也很不錯

(好啦, 我承認我是想念台灣的豆花)

 

出外旅遊, 有這麼多美食, 沒有很大的胃可以吃, 建議就是點個招牌的SHARE, 你一口我一口

這樣不僅費用省, 反而能吃到更多的美食

其實在吃這家之前, 我們還去吃了陶陶居和盛記白粥呢 (驕傲) (請叫我們豬 XD)

吃完了這攤我們又要往下一攤前進囉!!

 

店家資訊:

義順牛奶公司

ADD: 澳門新馬路60號 & 381號

 

以上分享♥~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文章打很久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