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91.JPG

這次來到泉州入住的酒店是當地五星酒店 - 萬達文華酒店

在訂飯店之前查了一下萬達文華酒店其實挺新的,

開幕才三年的時間, 整個設備, 裝潢的部份都蠻新穎大氣的

 

我們CHKIN時, 預訂的嬰兒床還沒有準備好, 我們就在別的房間稍候一下

這次我們訂的清一色都是雙人房, 因為同行有小人兒及嬰兒,

所以有的房間還有加嬰兒床, 嬰兒床是免費的哦~

 

CIMG0597.JPG

房間其實蠻大的, 但比起我們在廣州入住的喜來登稍微小了一點, 

但萬達文華酒店一個晚上約RMB 750, 比起喜來登還是便宜了一點

床的SIZE好像是加大的, 我和W兩人都算高的, 就算在上面翻滾也還是很夠位置

床墊的軟硬度適中, 枕頭躺起來也挺舒服

 

CIMG0598.JPG

嬰兒床的質感很不錯, 房務人員很貼心的把一邊的柵欄放下與床面平行好讓我們可以隨時照顧嬰兒

嬰兒床的部份有提供乾淨的床單, 床被以及小枕頭一個

但我怕CUTIE外出會認床, 所以我還是把奇哥的床墊, 平時蓋的小被都打包帶出門旅行

 

嬰兒床的部份沒有床圍, CUTIE一躺上去就開始抓著嬰兒床的木板不放, 

因為嬰兒床又剛好與牆壁貼齊, 我怕CUTIE玩一玩手會被卡住

後來乾脆就把飯店提供的床被直接蓋住整個嬰兒床的木版當住床圍這才安心許多

 

CIMG0599.JPG

這一區除了茶包及咖啡包是FREE之外, 其它都是要付費的

下方還有小冰箱冰了滿滿的飲料, 但冰箱的溫度並不是太冷就是了~

 

CIMG0602.JPG

沖泡區提供的備品也很簡單, 只有簡單的咖啡及茶包, 沒有什麼餅干點心之類的

 

CIMG0601.JPG

但很特別的是居然有提供泡茶的器具, 這是我住過很多家飯店都沒有的提供的

 

CIMG0600.JPG

一般來說飯店都會提供免費的兩瓶水, 另外的水是要收費的

一瓶高級的水要RMB50啊, 真是超級貴的, 而且就放在泡茶區, 

我的親戚可能一時累眼睛花花沒看到上面掛了個牌子寫RMB50, 就豪爽的開罐咕嚕喝完了

喝完才發現 OMG, 這一瓶要 RMB50 !!!!!!! 驚!!!!! XDDDDD

 

CIMG0592.JPG

床的另一區就是辦公區和一個貴妃的躺椅

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是街景來的, 我們住的樓層算高可以眺望很遠

 

CIMG0593.JPG

出去走一圈回來躺在椅子上真的是一大享受,

可能是因為椅布有凹凸不平的花紋, 讓她摸起來的觸感很不錯, CUTIE超愛這張椅子

 

CIMG0594.JPG

辦公區的質感很不錯, 而且很貼心的附了文具盒

 

CIMG0595.JPG

APPLE專用的插座

 

CIMG0596.JPG

很少看到這麼齊全的文具, 一般飯店頂多提供紙, 信封, 筆這幾樣而已

 

CIMG0614.JPG

接下來是浴室的部份, 浴室非常的大, 採乾濕分離, 浴缸, 淋浴都有

 

CIMG0603.JPG

有個超大的浴缸, 但好可惜, 入住了兩晚都沒有泡到澡, 如果可以泡一下放鬆一下那該有多好

 

CIMG0609.JPG

泡澡還有另外提供泡澡的浴鹽可以使用哦

 

CIMG0604.JPG

盥洗用品的備品區

連杯子都很貼心的用了不一樣的顏色來做區分, 這樣就不用老是擔心我拿到你的, 你拿到我的

 

CIMG0605.JPG

備品的質感也都很不錯, 雖然一般外出我都還是習慣自己帶用自己的,

但是備品我都會全數搜刮回去備用, 如果臨時有客人來家裡留宿就可以派上用場

 

CIMG0606.JPG

也有提供吹風機, 

本來我連吹風機都想自己帶, 因為我頭髮實在太多了, 

飯店裡的小吹風機風量太小都要讓我吹很久

但沒想到他的吹風機風量大, 還有負離子的功能, 讓我這頭髮多的人都能很快搞定

只可惜忘了拍他的廠牌型號, 回來想上淘寶買都不知道要去哪兒買

 

CIMG0607.JPG

外出也能隨時掌握體重

 

CIMG0610.JPG

馬桶跟淋浴間是分開的

是說廁所非常大, 大到旁邊還有一個很大的空位不知道要幹麼

而且為什麼廁所要透明的, 這樣好害羞哦~

 

CIMG0612.JPG

淋浴間有蓮蓬頭和花灑, 

帶寶寶出門, 花灑超不方便的, 根本不能幫小孩洗澡, 蓮蓬頭相對的容易許多

水壓和水量都非常夠, 洗起來只有一個爽字, XDD

 

CIMG0611.JPG

從頭到尾都沒有使用到的花灑

 

CIMG0613.JPG

飯店提供的洗髮, 沐浴系列, 沒有什麼牌子, 但瓶身很簡單可愛

 

CIMG0615.JPG

櫃子裡也有浴袍可以使用,

拖鞋還蠻好穿的, 是穿起來很厚實的毛巾布, 不是爛爛的紙拖鞋

 

CIMG0616.JPG

也有保險箱可以使用, 有貴重的物品都可以鎖在裡面

 

 

整體來說滿意度

雖說飯店才開幕三年, 應該很新才是, 但設備還是有點小落漆

像浴缸透明的玻璃可以用電動的方式放布廉下來, 結果卡住, 我還爬上窗邊去喬了一下才放得下來

浴室的防水膠條也掉了一整條下來, 我怕打到CUTIE, 也是硬塞回去

 

服務態度很好, 雖然擠出來的母奶冰箱的冷度不夠無法冰, 

但是禮賓部有24H的服務可以存取母奶, 非常的方便

因為大陸這邊的用語跟台灣不太一樣, 在存放的時候一定要再三交待確認哪部份是要冷藏, 哪部份是要冷凍

我忘了注意這個部份, 結果服務員把母奶拿去冷凍, 冰寶拿去冷藏, 拿到的時候讓我超級傻眼的

 

我們這次訂的房間都有附早餐的部份,

早餐的選項種類很多, 但不知為何就是提不起我的興趣, 都沒有我喜歡的

熟食也有點冷, 現煮麵食的選項少, 但麵包區的種類還蠻多樣化的

果汁及水果區就很不錯, 都是現榨一瓶瓶冰鎮可以取用,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但其它人的風評都還蠻不錯的~

 

酒店的地理位置很不錯, 旁邊就是同集團的百貨公司可以逛, 也有美食的餐廳可以吃

整體來說, 下次去泉州可以再回住的酒店選項之一

 

以上分享~

 

酒店資訊:

泉州 萬達文華酒店

TEL: +86-595-6829-8888

ADD: 泉州市丰澤區寶州街719號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