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很小的食記, 因為實在是太小了, 但我又很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排除萬難立馬生出這篇

(要知道現在CUTIE已經改名叫該該了整天抱著我的大腿不放,

是要有有多大的動力才能夠排除萬難來寫文章啊, 嘆氣...)

 

BlueFin好像已經開了半年的時間了, 但我一直沒機會去幫襯,

晚餐家裡通常有煮, 再加上要配合小人兒的作息時間, 晚餐基本上是不太可能外出用餐

剩下的時間就只有午市套餐了, 之前有看過Blue Fin 有出過午市套餐, 看別人分享好像也還不錯

無奈等我比較有閒的時候就取消午市我也沒有機會去試一下, 

某天經過的時候看到, 疑~ 居然又有新的午市套餐了耶, 那不試一下怎麼可以

(是說也交待得太詳細了...)

(沒辦法, 我就是搞威... XDD)

 

中午入座時生意還蠻不錯的,

餐廳幾乎8分滿的狀態有1F&2F的座位, 有小包廂, 想辦私人聚會也可以考慮這兒

 

15-12-16-13-20-17-829_photo.jpg

這一切的不爽就從我入座開始 ><

從我入座後是有服務人員很快來清潔上一位客人用餐的桌面, 清潔完畢並直接送上餐具及熱水...

就這樣再也無下文... 連MENU都沒有....

 

15-12-16-13-21-57-885_photo.jpg

我一直想說應該是忙吧, 等等就會拿來, 等了十分鐘完全沒下文, 我就直接跟服務人員要餐單速速點好

我點了一個 堡雲蘇紐西羊鞍意粉

(名字真是么獸難, 不過就是個羊肉意粉, 取這名也太饒舌...

 

15-12-16-13-37-55-919_photo.jpg

點完之後應該是等了10-15分鐘, 送上了一杯算是很有誠意的熱奶茶上來, 

這奶茶超級大杯, 我第一次看到用啤酒的杯子來裝奶茶

奶茶還不錯喝, 茶味蠻濃的, 我個人是加一包糖就覺得夠甜了

 

15-12-16-13-43-46-765_photo.jpg

然後, 再等了10-15分鐘, 才送上套餐的沙律

這沙律很妙, 是大紅豆鮪魚沙律, 我覺得應該是創意料理來的

帶有一點點醋的味道, 是一種蠻絕妙, 看起來很衝突, 但又意外的和諧

 

15-12-16-14-03-42-224_photo.jpg

然後, 主餐等超久, 等到我好想退餐, 我等了應該快有20分鐘有吧

沒錯!!! 就是上了沙律之後開始算的20分鐘才送上主餐!!!!!

OMG!!! 老娘都要餓死了..... 羊是還在抓來正在宰嗎, 也太久了吧!!!

 

好吧, 我滿心歡喜的張開大嘴吃下第一口意粉, 以為等待會是值得的...

咬下去的第一口就很想#@$^#^#

說實在, 我吃了那麼中港澳台這麼多意粉, 還是第一家讓我有想罵髒話的衝動....

這意粉是有點6分熟, 我在想如果是熱熱趕快端來給我吃我可能還會覺得這種Q度剛好

但是6分熟又冷掉吃起來完全就是像在吃項皮筋無誤!!!!! OMG!!!! 

羊肉的部份必須得說真的還不錯, 不會太韌, 太鹹, 燉的也夠入味, 羊肉塊也大塊算是很有誠意

 

整體說起來, 如果可以快一點, 意粉再改進一下, 我覺得會是CP值很高的一家店, 

但一頓飯讓我足足吃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完, 不是因為我吃得慢, 而是因為大部份時間都是讓我在等待

坐在我對面的男士, 好像也只有我慢了十分鐘入座, 我都吃飽走人了, 他的主餐還沒上,

我感覺他應該也想要走人吧, 一直東張西望, 感覺他應該也一把無名火

上班族的吃飯時間不過也就1-1.5個小時, 結果等待花超久的時間真的很不值得耶

如果一剛開始點餐時就直接告訴我因為人多上餐速度比較慢, 我想我會等我有閒有空時才來好好品嚐

中午時間就是想說找家又近方便可以快快吃完回家顧小孩的地方

沒想到讓我等這麼久, 意粉又這麼不OK, 套句澳門美食團友的經典名句 「絕對無下次」

 

 

餐廳資訊: 

BlueFin 藍鰭海鮮屋

TEL: +853-2823-3000

ADD: 澳門船澳街海擎天地下N舖

<以上純粹為個人食評小心得, 大家還是可以前往一試>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文章打很久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