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台灣說什麼也要來朝聖一下很有話題性的三井outlet

不過因為也沒拍到什麼照片, 所以逛完的小心得就擺在後面再來聊

民以食為天, 就先來分享一下同樣位在三井outlet裡的餐廳-春水堂人文茶館

 

2016-03-02-20-31-13.jpg

距離上次吃春水堂已經有快七年了吧,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久哦~

要不是我娘吳姐一直念著想吃春水堂我看我大概再過二十年我都不會踏進來

不是因為春水堂不好吃, 只是我覺得春水堂是個小聚久坐但餐點不多的餐廳

對於已經升等成吃貨的媽媽覺得春水堂暫時是個很不符合本身需求的地方

 

春水堂的服務真心不錯, 有孩子餐椅及餐具都會一併送上來,

當了媽媽之後這些貼心的服務就會在心中默默注意

不過春水堂的餐點比起集客來說真的少蠻多的

 

2016-03-02-20-27-50.jpg

點了一杯熱奶茶 & 珍珠奶茶

結果送上來時兩杯無論如何撈都沒有珍珠 (誰吃了我的珍珠?

 

2016-03-02-20-34-13.jpg

立馬招手請服務人員來確認一下是誰吃了我的珍珠

服務人員確認後真的沒有珍珠, 師傅又重新泡了一杯給我, 

還很貼心的問我, 舊的這杯送我是否要打包 (吳姊好開心直呼賺到一杯耶!!! 

要是換作是澳門或是大陸的店家可能就是直接加一瓢珍珠就給你了

但春水堂為了要把持店內的品質, 寧可重新現做一杯給客人以確保每杯的品質是一樣的

也不要為了一杯飲料壞了客人對餐廳的印象, 台灣的服務真的好棒! 

 

2016-03-02-20-32-30.jpg

吳姊點的和風日式燒肉

內容物有飯, 兩樣配菜, 一樣小菜及主食

 

2016-03-02-20-32-49.jpg

和風日式燒肉中間有一顆半生不熟的溫泉蛋,

把溫泉蛋及日式燒肉拌在一起後跟白飯一起吃,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日式的丼飯, 

日式燒肉跟溫泉蛋合在一起後有很濕潤的口感, 鹹度也很適中,

肉片是稍有厚度的燒肉, 咬起來口感不錯

 

2016-03-02-20-38-17.jpg

接下來我點的是義式起司腿排

配菜基本都是一樣的, 只有主菜不一樣

 

2016-03-02-20-38-44.jpg

其實我覺得這算是日式照燒雞腿排吧? 只是加了起司就變成義式的了, 噗

一旁的甜椒我以為是燙過的, 沒想到是生菜, 但吃起來也蠻有自然的原味

腿排處理得很軟嫩多汁, 沾上(我覺得應該是照燒醬,

腿排跟起司完美的融合一下子就吃得乾乾淨淨

 

配菜又是青椒&甜椒, 不愛椒的人應該會覺得是都沒有菜了嗎? 怎麼都出椒類的菜?

冬瓜本質有點冷而且我也不愛就全送給吳姐處理, 但冬瓜也魯得蠻入味的

 

最妙的就是湯了, 是素食湯耶, 

一般的湯都會味噌或是紫色蛋花湯這類屬於較日式口味的湯頭

但送上來的居然是素食湯, 但也蠻好喝的就是

 

2016-03-02-20-59-17.jpg

用完餐點之後, 慢慢把飲品也喝完, 而且我終於吃到珍珠了, 有圖為証 

 

連續喝了三杯奶茶 (加吳姊喝不完的奶茶, 

喝完之後撐到一個不行我想我大概短期內不會再想喝奶了

 

說實在手搖飲料我是久久喝一次, 所以我每次去50嵐都會想一下珍珠和波霸的區別

(這真的只有在賣飲料的店員才會懂啊

但春水堂的珍珠為什麼感覺好像比起飲料店的珍珠大了一點, 但比起波霸又小了一點

口感是不錯, 但就是小了點, 有點滿足不了我想咀嚼的口慾, 哈哈哈

 

SelfieCity_20160302210009_save.jpg

這小妞真是越來越皮了, 完全不能乖乖的坐在餐椅上等大人用餐完畢

不斷的用腳踢桌子借力使力讓椅子差點翻倒, 讓媽媽心臟差點跳出來

不然就是拿她的零食盒當保齡球不斷的往奶茶杯丟過去好怕丟到別人

不然就是無限伸長的小手想抓餐點, 真是好恐佈

吃完還是快快走吧, 再吃下去媽媽和外婆可能都要去看心臟科了, 哈哈哈

 

 

吃飽喝足之後就來聊一下逛後心得,

 

[交通]

非常方便, 離高速公路不遠, 下交流道很快就到,

平日去停車也很方便, 停車費20/H, 消費滿一千可以折抵一小時 

 

[購物環境]

有室內及室外, 一直以為整個outlet都是室內, 結果很勇的只有穿一件很單薄的長袖就衝了

沒想到居然一半的店舖都在室外, 而且都屬名店居多, 也只好硬著頭皮衝了

(結果隔天就是有點小感冒, 冏

夏天會覺得很舒服, 但冬天真的會覺得爆炸冷耶, 要是寒流來誰要走出去逛, 這樣不會影響店內業績嗎?

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還是會很多品牌鐵粉不會在意的, 天氣再怎麼冷還是要衝衝衝啦~

 

[品牌]

三井最聞名的就是以日系品牌為主的店舖, 

所以來這兒當然就是要看看日系品牌有沒有寶可以挖啊,

是說品牌真的也還蠻多的, 可以參考 櫃位資訊 

先查看一下有沒有特別想看的再過去

精品的部份看來看去就是Kate Spade, Porter人最多了其它的人潮都普普通通

 

室外2F全部都是運動用品, 登山之類的品牌, 雖然我不是很懂

但我覺得整體來說算是非常的齊全, 想下手的人應該可以找到寶

我在Converse就看到一個很亮眼的桃紅背包, 功能性不錯, 輕, 防水, 還有NB的防震墊

重點是價格1000有找, 非常便宜啊!!!

要不是我已經買了一個媽媽背包我真的會下手買這個背包來當作媽媽背包使用

 

[童裝]

身為媽媽一定會注意的童裝品牌,

但是這兒的童裝品牌說真的不多,

比較能夠吸引我興趣的是CHICCO(發音跟奇哥很像的義大利牌, 裡面的商品及價格也比較吸引人

其它的櫃位我進去繞了一圈真的感覺能下手的不多

 

[美食]

都說了是日本來的集團, 當然也會引起在日本當地有名的店家

在去之前我做了一下功課, 聽說DONQ很有的牛角麵包必吃, 

我也抱著朝聖的心態買了來小試一下, 100克 60元, 我也不知道這價格算貴還是便宜

但是不用去日本也可以吃到就算貴一點也沒有關係吧, 好吃比較重要

但重點是我覺得真的不錯吃, 我買了原味和巧克力都小試一下, 

巧克力牛角裡面還有包巧克力豆哦, 吃起來的口感蠻丰富的

 

另外我還打包了Chateraise的泡芙回家吃, 櫃位上寫著都是日本直送的

不過泡芙真的好好吃哦, 無論是原味的或是抹茶口味, 內餡都不甜而濃郁, 

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真是太犯規了!! 逼逼!! 

 

另外, 2F的美食街也有很多日式不同的餐點可以選擇,

無論是美食街或是餐廳, 餐點的平均價格都在300-500, 其實我個人覺得以台灣的市場來說不算便宜

但若是心態調整成 "但是不用去日本也可以吃到就算貴一點也沒有關係吧, 好吃比較重要"

就會覺得其實也還蠻划算的

 

[其它]

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有誠品書店及文創館,

還蠻多在地的設計小物可以購買也蠻有趣的

 

大家都很瘋的LC鍋在裡面也有販售, 因為我個人無感, 但我看很多人都蠻推荐可以去購入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哦!

 

[價格]

Outlet最重要的是價格, 價格, 還是價格

Outlet顧名思義就是出清商品, 但是整體價格說實在話我覺得還是偏高

一般像登山用品像是Columbia這類高價外套價格可以理解至少會有基本價格

就是打折後也不會差異太多, 畢竟他們是以功能性為主, 流行性為輔

 

但很多流行性的品牌就算打了對折, 折上折, 打到骨折, 價格都還要NTD 2000以上, 

2000以上還不打緊, 款式可能還不是去年的, 而是好幾年前的

說實在的, 如果是還要2000以上我會建議趁著百貨週年慶的時候入手換算下來可能還比較划算

想撿便宜的朋友建議最好就是找基本單品搭配性高不褪流行的款式入手

(但這種單品偏偏又不會打折, 噗

 

 

好啦, 逛後小心得就補到這邊啦,

說實在日系也不是我的菜, 可能桃園的另一個outlet據說是歐美品牌比較多, 

可能比較適合我, 下次回來有去逛我會記得拍照片跟大家分享的,

我們下次見!! 

 

 

商場資訊:

營業時間: AM11:00-PM21:30

電話: +886-2-2606-8666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網址: https://www.mop.com.tw/linkou/tw/index.html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