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09-42-20.jpg

又過了一年, W又老了一歲, 但他老是愛用他小米手機自拍時會跳出的感印來跟我炫耀

"嘿, 老婆, 小米相機顯示我才30歲!!!"

"嗯哼, SO WHAT?" (白眼)

(但要是換我使用, 相機要是秀18, 我一定爽到一個不行, 哈哈哈) 

今年我仍是很沒有誠意的準備兩手空空 是兩袖清風, 想說夏天很熱送他大風給他涼一下, 哈

但貼心的我還  是有準備小小小小小的蛋糕要給他慶生一下

 

先離個題一下, 

在W生日的前一天晚上, 因為我MC一直遲遲沒來, 我想說好吧, 就來驗一下好了

下午就去萬寧買了一支驗孕棒準備有空驗 (千萬要買萬寧, 不要買小屈) (結果我搞錯了, 是要買小屈>"<)

隨手驗了一下, 3分鐘內顯示出來就是只有一條線, 心裡想著非常好~ 也沒有多想就去吃飯了

 

三個小時回來再看了一下驗孕棒,

一看真是不得了, 居然有兩條線!!!!!!!

一條線是很基本的明顯, 但另一條線是很淡很淡, 但又讓你清楚到不能忽視的線!!!!!!!

基本上來說, 只要過了判讀時間驗孕棒就不準確, 所以我也是懷著忐忑不安不安的心情跟W說

 

16-05-25-22-13-16-101_photo.jpg

"欸, 老公, 你看, 是兩條線耶!"

W剛哄完女兒入睡還有點神智不清, 不清楚我說啥

我又耐著性著說了一次, (要知道, 結婚後的耐性是趨近於0), 他才有點明白我在說什麼 

" 兩條線 (受到很大驚嚇) 真的假的? 妳確定?? "

" 對啊, 可是剛開始只有一條耶, 過很久才有兩條,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 不然明天再去買別支來驗好了"

 

W的表情就是要笑不笑, 嘴張開又閉上 (重覆動作)

我拍拍他的肩, "要是真的懷孕了, 你的腰要挺住啊, 哈哈, 我都沒料到我會送你一個如此大禮" 

"這個生日大禮, 無價" 

 

2016-05-27-18-43-15.jpg

這次的生日蛋糕依然是讓我隨心所裕的按照自己喜好買的

(但明明壽星就不是我)

但這次的兩個小蛋糕都讓我踩到雷啊, 哭跑 (我想會有很長一陣子都不會去踩踩了

而且壽星本人很可憐, 就只是當當背版拍照完蛋糕就收起來, 直到兩天後才把我沒吃完的解決

(有這麼慘的壽星嗎XDDDD 

 

CIMG0194.JPG  

唉, 別懷疑, 我找了好多張照片, 都不知道我那時怎麼了, 頭髮為何如此凌亂, 都沒有張整齊點的可以看

只好放這一張女兒看了蛋糕就心喜的照片來博大家一笑

當媽媽整天真是不容易啊, 頭髮凌亂就略過吧XD

(很配服那些專業部落客可以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還可以優雅的帶小孩

(麻煩開班授課好嗎? 我會第一個報名的!!

 

 

想知道我真的懷孕了嗎? 請密切鎖定FB粉絲團&部落格更新, 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非常壞心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