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27-10-35-21-926_photo.jpg    

沒有想到二寶這麼快就來報到, 完全是不在預期內

雖說在生完Cutie之後, 也是一直在思考二寶何時有比較好,

考量到整個人生規劃, 也是覺得在Cutie一歲之後就可以不用這麼積極的避孕XDD

我還跟W說我想要二寶在夏天出生, 因為夏天出生就不用擔心二寶受到風寒

冬天出生除了要擔心會吹到風, 要是吐奶要洗很多衣服又不會乾很煩

(媽媽考慮的點就是跟別人不同XDD)

 

沒想到二寶這麼快就來了, 而且推測回去, 還是在我最累的一天受孕的

那陣子剛好都在搬家忙東忙西搬東搬西, 還搬床墊之類的重物,

這樣還能受孕只能說是天時地利人和, 寶寶想跟你真的都是算好好天注定

 

16-05-27-10-37-36-538_photo.jpg

續上集 160725│人夫HBD│2016。親愛的W,生日快樂 發現有BB這個驚嚇之後, 

隔天就立馬再去買了不同牌子的回來驗 

 

16-05-27-10-33-59-110_photo.jpg

這支也在萬寧買的, 但有點小貴我覺得(沒有人想知道

只要左欄呈現 "+" 就代表受孕, 也是過了大概15分鐘慢慢浮現的"+"

但基本上過了15分鐘之後這個結果就不太準確, 難道都沒有可以立馬見真章的驗孕棒嗎, 嘖嘖

 

16-05-27-10-36-50-144_photo.jpg

想說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經過就隨手再買了兩支裝的驗孕棒

回家一驗是什麼都沒有

(感覺有點像是把錢丟到水溝裡, 第二支要是看久一點好像會有點若隱若現的感覺

 

後來想說與其跑兩趟鏡湖還不如回台灣直接照超音波, 因為再過兩週就要回去了也沒差這時間~

因為去鏡湖驗也是拿個驗孕試紙給你驗, 驗完之後還叫你隔天還三天後才來看報看

那就直接用驗孕棒不就好了, 還來你這多花錢是有事嗎? 哈~

 

一回到台灣下午立馬衝恩主公醫院婦產科,

我爸媽都覺得很奇怪是什麼病我為何這麼急著趕在一到台灣就要去看病

其實是我要去照超音波確定到底有沒有受孕啦!! 哈~

 

IMG_20160606_171903.jpg

一照超音波醫生說, 恭喜妳有BABY嘍, 不過剛著床而已所以不是很明顯, 等兩週後再來看看

一回到家我媽吳姊就問我, 妳是不是有了? 我笑著說, 對啊, 你們又要丫公丫嬤AGAIN XD

也自是給吳姊個生日驚喜, (好划算, 一胎=三個生日禮物都不用煩腦, 好省事XD

 

 

哇鳴, 我真的又有Baby了, 雖然Baby不是在我想出生的時間, 不過這種事也很難安排的

要是可以隨心所慾的指定日子受孕, 那就不會有人工受孕也不會有這麼多媽媽為了想要個孩子而受這麼多苦了

 

W也說, 但有多少人為了受孕這件事這麼辛苦,

而我們卻能這麼幸運的在我們計劃的時間內受孕也真是不容易

雖然明年即將要過著一打二的生活, 會更加辛苦更加累, 但就是這段時間挺過就好了

W說想到搞一個女兒就很不容易, 想到要搞兩個孩子毛都束起來XD (其實後面這句是我誇飾

 

無論如何, 二寶歡迎你, 我們一起加油, 爸爸媽媽和小姊姊都期待與你見面的那天

要在媽咪的肚子裡平安乖乖健康的長大哦, 我們愛你, 啾咪 ♥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