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09-03-45.jpg

期盼好久的RECARO汽座終於到手了,

因為台灣的汽座是友人給的提藍式汽座, W覺得女兒有點大隻不敷使用,

本來想在這次回台灣時直接買一台汽座, 但我看了一下大部份好一點的汽座價格都落在萬把塊(是台幣)

澳門就別說了, 都不知道是在貴什麼的啊?

像現在女兒在澳門坐的也是RECARO的汽座, 在國外已查不到這一台的型號,

但澳門還要賣到MOP4000-5000的樣子耶, OMG, 是澳門的捧油錢比較好賺嗎?

每次我在買東西換算成台幣我都覺得心驚驚, 換算價錢後就會默默的寫在清單上然後回台灣採購

(這才是我每次回澳門行李都超重的原因吧!!! 搞得跟跑單幫似的XD)

 

maxis-babywelt-14.jpg

看了很多媽咪都很厲害可以從國外網購很多東西, 我就也稍微做了一下功課, 

大部份的爸媽推的都是這幾個網站 kidsroom, kiddies24, autoteile-shop, 既然是網購就要多方比價啦~

我後來比到最後決定在這家入手的是超冷門網站 maxis-babywelt.de

這個網站家長推的蠻少, 據說是只有當地人才比較知道的網站, 

anyway, 東西一樣的基準下, 價錢就是首當其衝考量的第一要件

 

本來我也以為網購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不過我實際研究一下,

其實就是加入購物車, 加入會員填資料, 付錢就完成這麼簡單耶!

 

maxis-babywelt-13.jpg

一打開網站主語會是德文, 但上面可以切換英文, 選 "GB" 就可以切換成英文,

如果真的看到英文頭就很痛的捧油, 那就不妨使用GOOGLE的翻譯網頁成中文後這樣比較親切

第一次使用先加入會員, 就是右上角 "Log IN" 的地方,

有一個 "Continue" 按下去就可以進入填寫會員資料

 

maxis-babywelt-15.jpg

maxis-babywelt-16.jpg

跟著紅字填寫您的資料就可以, 請切記一定要在頭腦清醒下填收件人資料XD

像我是都填完的一週後W才發現我的電話號碼是錯的XDD

沒辦法, 我是在半夜下單的, 你知道, 半夜總是腦頓頓眼花花, 噗

接著就可以把想要的商品加入購物車裡面後直接結帳 

 

maxis-babywelt-1.jpg maxis-babywelt-2.jpg maxis-babywelt-3.jpg

可以看到除了汽座外還另外多了一梱黑色的膠紙和紙箱,

沒錯, 這就是在下單時我有另外勾選要加強包裝, 在之後的開箱我會分享一下所謂的加強包裝是怎麼回事XD

因為W怕飄洋過海有太多的變數, 雖然RECARO非常的耐操擱勇不怕摔不怕撞,

但畢竟是陸海空能搭的他都搭了, 這一路上會遇到多少兇險, 既然我們都己經買到便宜了,

總不想收時是破爛的, 還是就幫他多層包裝安心點 (就包裝多一層可以這麼多廢話)

 

maxis-babywelt-4.jpg

在剛剛的購物車結帳我已選在要使用VISA+3D認證來結帳還有0.5%的折扣不無小補,

所以結帳畫面就直接點選VISA就可以, 選MASTER就一點點的折扣都沒有

 

maxis-babywelt-5.jpg

這邊就直接KEY上信用卡資料即可

 

maxis-babywelt-6.jpg

接著會發一組密碼到手機, 趕快到網頁輸入就可以

每次要輸入密碼就會讓我很緊張, 深怕手機速度慢, 眼花看錯等等不可抗拒之因素

導致來不及輸入要重來我就會很焦慮 (所以下單時千萬不要跟我講話!!! 我需要10000倍的專心!!!

 

maxis-babywelt-7.jpg

輸入完畢之後沒問題就會轉跳到這個頁面表示結帳完成!! 

 

maxis-babywelt-8.jpg

回到帳戶選單看到 >>> My Orders (我的訂單)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目前訂單處理的進度

 

maxis-babywelt-9.jpg maxis-babywelt-10.jpg

就會有非常詳細的資料, 還有目前在廠內運作的狀況, 非常清楚

 

maxis-babywelt-11.jpg

只要寄出就會產生一組DHL的提單號碼, 用這一組號碼就可以查詢目前貨物狀況,

光在德國廠內+境內好像就處理了快1週的時間, 接著就直接轉寄郵局送到澳門來,

所以後續又提供了一組郵局的單號可以查詢

 

maxis-babywelt-12.jpg

大概會有兩週的時間你會覺得是網頁壞了嗎? 怎麼查都沒有動靜XD

直到2週後才會出現送到香港, 再搭船過來澳門郵局

 

只要到澳門就一切都好辦了, 

就算我電話寫錯都沒關係, 因為我寄了好幾次我發現澳門郵局除了政府的信件外寄送外,

其它的一律只在信箱貼單說按電鈴沒人在接所以存局候領

(白眼無限== 我整天都待在家門鈴都最高品質靜悄悄好嗎

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電話寫錯該如何是好, 因為只要地址沒錯可以讓他貼到單好讓我拿單去領就可以啊!

辛苦W就這樣從郵政總局搬這一大箱一直到公司, 還好公司不遠 = =

(只能說天將大任於斯人也, 必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XD

 

整個下單到收到大概是3週左右,如果很急著用的人建議還是就近買

另外, 在國外下單就是平行輸入, 但價錢比代理商便宜一半, 而且款式還是新款, 相較之下我覺得還是值得

缺點就是壞了想找維修就會有點麻煩, (但座椅是能壞到哪?)

我們購入的是 young sport hero, 其實還有更進階的音響版 Monza Nova,

但我們就是考量到要是壞了要去哪找維修? 

所以最後還是找個中規中矩的版本就好, 安全最重要, 其它都是多的, 哈

 

其實我真心覺得很簡單耶, 最近買國外網購越來越心應手, 

想買什麼都會直接上原產地的網站比一下價格, 因為送到澳門免關稅, 非常划算

因為澳門很多東西都太貴了, 跟朋友一起湊個單一起買SHARE運費就更便宜,

小小網購心得就提供給想入手汽座的爸比媽咪們一個參考嘍 :)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