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8399426135.jpg

時間真的過很很快, 一眨眼孕中期已經快要結束邁入孕後期了,

因為澳門真的很熱, 所以大部份的時候我都還是穿著產前的抽繩短褲

(重點是我居然都還穿得下XD)

一直到最近天氣比較不穩定, 有時候覺得蠻涼的才開始把牛仔褲拿出來穿

 

SelfieCity_20161106102351_org.jpg

是說孕期的褲子選擇真的很重要, 我其實也買了不少件, 

但穿來穿去我真心覺得媽媽餵的最好穿, 而且可以給人一個很安心的感覺 (?)

最主要是牛仔褲上的那塊布可以很完整的包覆肚子有托腹的效果

不像扣式的總是卡在旁邊讓人不舒服, 而且護肚的設計感覺在冬天也有保暖的作用, 穿起來很舒服

重點是他的碼數有加大碼, 明明平時我就穿XL結果媽媽餵的褲子我穿M就可以

一下掉了兩個尺碼媽媽心裡會很開心 (轉頭繼續大吃XD)

 

所以想要渡過開心孕期的媽咪們請一定要買媽媽餵,

只有媽媽們才會明白懷孕只有碼數一碼拿得比一碼大,

只有穿媽媽餵的衣服可以看到尺碼比原來小一號, 這種小確幸是可以讓辛苦的孕婦開心很久的XD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餵 牛仔褲 mamaway
    全站熱搜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