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1223_143955.jpg

關於做月子的方式我和W先生討論過後我們還是決定延續跟第一胎的方式

在敏盛月子中心做月子

但是敏盛月子中心並沒有附月子餐, 必須要另外自己從外面叫餐

 

上次十月份的時候在花博也有婦幼展, 但那時候參展商好像並不是很多間,

但詢問過後都不是很滿意, 最後還是沒有下訂

所以這次回來除了立馬去產檢之外, 最重要的事就是要下訂月子餐

不然剛好卡在過年真的會很尷尬啊!

 

後來稍微留意了一下原來年底還有最終一檔的婦幼展我剛好來得及,

而且我想談的月子餐 (玉膳坊 & 紫莉經紀 & 紫金堂)

這三間都有, 所以我早早線上就預約好要去看還省了門票錢:P

 

只能說月子餐也是年年漲啊, 

2015年的時候紫金堂的價格約1670/餐, 現在都漲到1850/餐,

什麼都漲, 就是薪水沒有漲, 哭哭

但我跟紫金堂的業務也蠻有緣的, 繞來繞去結果這次去又遇到同一個業務

但是價格也沒有比較優惠, 所以我還是變心了XD

 

不過最終還是把月子餐搞定總算放下一顆大石頭了, 

接下來就是跨完年許完心願兒子你就可以看好日子快點退房出來領紅包啦!! :P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育兒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