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1209_020100.jpg

其實我沒有特別想過塑身, 因為每天帶孩子忙著孩子的事情三餐都不正常了

加上我是餵母奶直到懷了第二胎才停止

懷第二胎前的體重還比婚前更少了5KG,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注意這回事

 

雖然第一胎瘦下來了, 但看起來的體態卻不是健康的樣子, 而是操勞過度的那種瘦

所以懷第二胎時我就決定生完這一胎封肚後要來好好處理一下

無論是做月子或是體態我都要特別注意

不想因為成了全職媽媽就變成了黃臉婆 (但其實做起來真的很有難度耶)

 

第一胎我胖了近20KG, 好驚人的數字, 但我最後還是靠著餵母奶瘦了下來

第二胎雖然有本錢可以吃, 但是我還是有節制了一下, 直到生產前我還有特別再量一下我總共胖了16KG

好像也沒有好到哪去~ 嗚, 我怎麼這麼會吃啦!!!

只能說幸好我高, 可以稍微掩飾一下

 

IMG_20170103_002119.jpg

剛生完臉整個腫到一個不行耶,

明明我這生的這天什麼都沒吃水也沒喝就去生了,

拍個照都這麼腫接下來的日子該如何是好

 

IMG_20170103_100224.jpg

老公拍的照片完全沒抓角度最寫實了

我明明就交待我想要個意境的拍法, 結果他把我的背影拍得跟大嬸一樣,唉

看來拍照還是自己靠腳架會比較好,老公只對女兒有愛, 對我沒有愛  (淚奔)

 

第一胎生完我和W先生本來以為肚子應該會小很多, 

一直以為孩子拿出來肚子應該就立馬瘦回懷孕前啊~

結果生完肚子生個還像五個月是哪招嚇到我,W先森還說, 老婆妳肚子怎麼還在??!!

而且骨盆超寬的,褲子都穿不下去只能穿連身裙擋一下

 

第二胎因為是剖腹產, 一生完醫生就直接綁起來所以肚子看起來平平好開心

但是被撐大的骨盆卻是騙不了人

 

DSCN1219_mix01.jpg

看看懷胎九月生出來的胖孩子

在媽媽的肚子裡長大把媽媽的器官都擠來擠去

產後當然要找對方法讓器官歸位也要瘦得健康漂亮啊

 

IMG_20170114_201314.jpg

在月子中心寶寶就是幾乎整天掛在身上親餵

 

IMG_20170209_191448.jpg

回到家也是有時間就會盡量親餵為主

 

IMG_20170207_132749.jpg

我翻超久終於翻到一張全身照 (是說孩子我身上看起來好像就是個包袱一樣)

看得出來我整個下身超腫, 從懷孕後基本上都拒絕怕全身照XD

這一看就知道是W先生拍的, 完全把我的缺點通通拍出來啊 (T T)

肚子還沒消, 屁股大, 腿超粗, 一定要靠塑身衣來拯救我的身材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做功課, 所以我就大概分享一下

基本上產後30天後就建議開始穿著塑身衣來進去體態雕塑

既然要花大錢買一件貴桑桑的產後塑身衣, 一定要符合我考慮的幾點我才會購入啊~

✓ 雕塑身形, 把肉肉歸位, 提臀是必需的

✓  透氣材質好適合長時間不會穿不住的布料

✓  量身訂作,免費終身修改

✓  穿脫方便, 餵奶方便

 

一般塑身衣分為量身式和非量身式

除了布料結構有差異,價格也差異很大, 想當然, 價格也是差很多~

非量身式我也貪圖便宜買了不少件, 但說實在真的不好穿,

穿脫就像是在拼命一樣, 老是讓我覺得我手都快要扭到, 整天都要拉來拉去

這只能適合輕雕塑的女孩兒使用

像我們生產過需要重度雕塑的媽咪就要直接跳到量身式的雕塑衣才會最有效果

既然都要花錢就要挑一個最有效果的方式啊, 是不是~

 

說到訂做式的產後塑身衣, 大部份最常聽到就是瑪莉蓮,維娜斯, 赫本這幾個品牌

隋棠代言的瑪莉蓮

「瑪麗蓮」的圖片搜尋結果

老天爺啊, 為什麼生完還可以這麼美, 簡直太不科學

 

買一送一的是最初階的超輕S塑身衣, 

像我這種產後嚴重走鐘的身材我想可能須要比較高階的晶鑽或鼎極的等級才能達到我的需求吧

 

接下來是小S代言的維娜斯

生了三個身材還是超好是要逼死誰啦, 讓我超羨慕的

 

維娜斯有 Philia/Tokyo Fit/輕透柔舒/輕磅推推脂/推推脂 等五種不同的布料

週遭的朋友大部份穿的都是他們家的人氣商品推推脂系列

Philia也是推薦給輕雕塑的女孩兒, 我們就直接跳到推推脂系列就可以

 

輕磅推推脂和推推脂是完全不同的布料, 只能說穿過的人才明白穿起來兩種不同的舒適度啊~

產後想要塑身還是要穿460丹的推推脂雕塑力才夠,

重點是布料很透氣不悶熱才會讓人穿得住

輕磅推推脂我就覺得適合已經穿塑身衣一陣子大部份的肉肉都已歸位, 

給想要繼續維持體態的媽咪繼續穿的塑身衣

 

 1.jpg  

 最後是氣質超好的范范代言的赫本精品塑身衣

赫本的塑身衣針對不同的需求推出三種不同的設計

精品塑身/產後塑身/功能性塑身

我當然就是直接產後塑身啊~想都不用想

 

赫本的材質也是有名的舒適透氣可以穿上一整天都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尤其它的安全材質符合嬰兒級標準, 就連燒燙傷這麼脆弱的皮膚都可以使用

就知道塑身衣的布料有多麼細緻了

 

但不要以為布料透氣雕塑的功就會差一點, 塑身衣最重要的就是丹數了

 赫本使用的是560丹的高彈性布料, 一般只有量身訂制才有這麼高的丹數

比起推推脂, 赫本的丹數還更高了一些呢~

 

還有我最最在意的骨盆, 骨盆真的超重要的!

赫本有獨家雙排扣是涵蓋到整個骨盆, 塑身衣加全開的設計可以針對產後的骨盆恢復提供足夠的拉力

這真的超重要的! 而且, 之後瘦下來之後還可以改成一般半開的單排扣真的很貼心啊!!

 

 其實三家價格比較之後其實差異不大,

但最吸引我的就是赫本對於完整包覆骨盆的部份, (整個就是要跟骨盆拼了啊)

還有在血管淋巴部份有特別變成單層減壓的設計, 所以最後就決定把雕塑這重責大任交給赫本啦~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育兒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