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84.JPG

 離要回澳門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就抓緊時間盡量能帶可愛往戶外活動

因為澳門實在太小, 能往外跑的戶外活動實在不多(我覺得

趁著今天好天氣就帶著可愛來到桃園的無料親子景點- 奧爾森林學堂來放電

 

IMG_20170327_150651.jpg

旁邊有座很大的孔子廟

拜託孔子保佑可愛三歲要上幼稚園時能找到一間不錯的幼稚園啊

(沒錯, 澳門的幼稚園要考要面試)

 

CIMG0502.JPG

我覺得虎頭山這裡除了蚊子真的很多之外,

小朋友玩的設施真的還蠻多的

像可愛從來沒有玩過這種必須手腳並用的階梯式

我看她也蠻得玩開心的

溜滑梯也蠻多種類的可以讓她跑來跑去玩得超開心

只是回家還帶回了紀念品-被蚊子叮到眼角, 哭哭

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無料放電景點, 下次可以再造訪~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育兒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