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926_162829.jpg

9月份剛好有個尿布廣告試鏡的機會

身為爸媽的我們想說看能不能讓他小小年紀就讓他靠自己賺尿布錢XDD

 

IMG_20170926_162841.jpg

去到現場, 唉唷我的媽啊, 寶寶們怎麼都這麼可愛啊!! 心心眼大放送!!

而且每組爸媽整個都很認真帶了很多玩具簡直是有備而來耶

只有我兩手空空什麼都沒帶XDDD (好混

 

然後漢森一路上都不睡覺到現場換他表現才在愛睏

為娘的怎麼可能讓他睡!想盡辦法也要讓他展笑顏才有機會賺尿布錢啊, 是不是

 

尿布廣告的試鏡的內容就是讓他在墊子上各個角度爬啊爬

攝影師會先拿個版子寫上他的名字讓他拿著拍照,

剛好漢森拿那張版子拍照的樣子超帥, 對相機笑 (媽媽覺得很上鏡啊

沒選上沒關係, 我還蠻想跟攝影師拿回漢森的照片 (什麼跟什麼)

 

中途, 可愛一直在四週亂跑亂跳 (對! 她也有去)

一個人要同時顧大的不要亂跑, 要小的乖乖對鏡頭笑真的是蠻累的

後來老娘放棄了就讓漢森自由發揮, 四處爬來爬去, 

然後拍到一半肚子餓還給我發脾氣大哭, 我只好給他餅幹讓他啃一下才又開心了起來

(是傳說中難搞的主子嗎)

 

拍了約30分鐘各種角度各種表情後, 以直爬和橫爬的影片和可愛屁屁照來個完美的ENDING

( 前面說了是尿布廣告, 那屁股的照片肯定要連拍好幾張的)

 

不過因為寶寶們真的都超可愛, 還有雙胞胎, 所以漢森落選也不意外啦! 哈哈

我們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 (當然可以自己賺尿布錢也很好XD)

覺得能夠去試鏡也是種很特殊很好玩的體驗, (雖然回到家媽媽已累趴)

試鏡完覺得明星真不是人當的XDD 光鮮亮麗的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

 

 

這裡提供給寶寶或小朋友試鏡的一些小叮寧:

1. 最好行前讓孩子吃飽睡好試鏡時精神好好

2. 攜帶寶寶平時愛的安撫娃娃, 玩具, 餅乾, 

3. 試鏡前的條件酬勞要先確認好避免有糾紛, 確定拿到廣告時請一定要簽合約以保障自身權益

4. 最後是得失心不要太重, 沒有就當做體驗就好

 

以上小分享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育兒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