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灣及澳門都有分送喜餅的關係,

最後我們選定了由郭元益品牌做為我們的喜餅

猜猜看我們最後選了哪個款???

 

 

 

噹朗~~~~~~~

第一款是 送給長輩絕對會ㄜ樂的~~~~~喜稟!!!!

 

喜稟1

 

 

 

喜稟2   

因為我們宴客都是長輩為主,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走正經路線

紅色喜氣又大方的為主嘍, 這一款喜稟我們是放在宴客時發放~

 

 

第二款是 沒錯, 就是走少女心浪漫情懷的公主麗娜奪下!!! 

 

這一組我們是訂少量的, 但是是全餅, 沒有大餅

因為大餅的保存期限短, 等我們帶回澳門, 怕吃的人會有壓力,

所以就選擇三層都是喜餅來送

 

謝謝老公也依著我小小的少女心讓我選了這款

雖然喜餅我沒有吃到, 但看著也是很爽, 哈哈哈哈哈

 

上篇喜餅有提到郭元益的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

本來要在板橋下訂了, 後來跟已婚的友人聊了一下, 她哥哥和她本身都是用郭元益的餅, 她覺的服務她的小姐人很不錯

一聽到我有意在郭元益下單, 立馬推薦我幫她服務的小姐

 

哦, 她人真的超好, 知道我在澳門有一些事不好處理, 她都不會讓我擔心

都會主動的跟我說價格多少, 她有用我友人之前的名義幫我爭取了多一些的福利

還很體貼的告訴我有關婚禮禮俗的事宜, 

讓我在忙的暈頭時, 幫了我不少忙, 真的很感謝她!!

 

有需要也可以找她哦~

郭元益喜餅-南京門市

陳雅婷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31號

(02)2763-2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