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后的產品, 斷斷續續也有二、三年了, 

一直聽聞最有名氣的是后的祕帖, 按照慣例, 在購買之前都會先上網查一下評價

但不知道是不是單價比較高的關係, 所以那時候在網路上其實有關后的產品評價, 分享文並不多

 

會想要使用是剛好聽到同事說她姊姊在懷孕過程中, 坐月子的時候全程使用后的產品,

整個膚質的狀況都很好, 氣色好到像有化很淡的粧一樣, 讓我超級心動, ( 腦波非常弱XD),

因為一瓶真的單價挺高, 後來我是先在網上買了一些小SAMPLE的祕帖先試試

(要特別注意還是要找評價比較高的賣家 , 價格稍稍貴一點沒關係, 不然爛的會是自己的臉)

 

IMG_20150111_105547.jpg

這是我買的第二組了, 第一次購入的時候我只有買了秘貼的循環精華,

第二次購入的時候在準備六禮的時候我就又買了一組, 另外又追加購買了前導液

前導液好像是去年新的產品, 之前沒有看到過~

出國的時候也有看了一下DUTY FREE ,免稅也沒賣, 只能在台灣境內的百貨公司購買

 

整個瓶身看起來就很高級, 金色的配色, 加上瓶身的邊緣還有作工很細的點綴, 看起來就挺有價值

相較來我覺的前導液的包裝比祕帖又更略勝一籌, 更厚實, 祕帖的塑膠感就比較重一點

 

IMG_20150111_105701.jpg

保養品是採按壓方式, 我向來都比較喜歡這種方式, 因為我覺的這種方式是最可以確保產品的穩定性, 

只要能把與空氣的接觸的時間越低, 產品越不會受到污染

相對我就不是很偏好要用挖的乳霜, 因為我覺的要一直開開關關, 會一直讓產品受潮, 也會讓產品氧化,

用到最後實際實品的功效就會沒有原本的這麼好

 

但后這種包裝比較不好的是不能物盡其用, 用到底的時候, 可能還剩一咪咪,

總是會有大嬸心態想把開口打開刮乾淨用到一滴不漏

但一直不得其門而入, 按到出不來時就是只能安慰自己真的用完了, 要再買新的了XDD

 

IMG_20150111_105908.jpg

據櫃姐說前導液的功能就是加速後續秘貼循環精華的加速吸收

所以如果是前導液+秘帖一起使用, 使用後的效果會再進一步的提升

 

20150114_155153.jpg

前導液的精華按壓出來是黃色較為水狀的精華, 裡面有一小顆一小顆很像是中藥粉末的東西

我覺的后的前導液很類似雪花秀的潤燥精華, 質地也差不多, 都有淡淡的中藥味, 但聞起來很舒服

 

20150114_155205.jpg

手推一推, 精華很好推開, 可以看的出來推出來偏水狀, 而且推的範圍再大一點點, 很快就能吸收了

我用過很多的前導液, 有的會因為太黏稠, 等完全乾了再塗精華或乳液還需要一段時間

但后的前導液吸非常快, 大概三分鐘後(或更快) 就可以上第二層秘貼了

 

如果是用手擦的話, 我會壓個2~3下, 放在手心搓熱一下, 再直接擦在全臉,

如果是用化妝棉擦的話, 用量就會比較大, 可能會壓3~4下,

我會先擦兩邊臉頰, 額頭, 最後再擦最容易出油的鼻翼兩側

 

IMG_20150111_105827.jpg

秘貼是后的產品中最獲好評的保養品之一

本來后在台灣櫃點非常少, 但這兩年后的櫃點慢慢增多了, 中永和的SOGO,

板橋的遠百現在也都有櫃位可以直接去櫃上詢問試用

 

20150114_155253.jpg

秘貼的質地相較於前導液是屬於較濃稠的, 會稍微有點黏黏的,

可以看到一擠出來跟前導液就有很明顯的不同, 按壓一下的量也比前導液的量多

與前導液一樣, 擠出來也會有很好聞淡淡中藥的味道, 像是在為肌膚打底吃中藥

 

20150114_155339.jpg

秘貼推開後在手上就會形成很像一層保護膜樣子, 

但是過了一會兒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馬上就會變成透明的了

 

因為秘帖的延展性非常好,

如果是用手擦的話, 我會壓個1~2下, 放在手心搓熱一下, 再直接點在全臉推開

如果是用化妝棉擦的話, 會壓到2~3下, 一樣是先擦兩邊臉頰, 額頭, 最後再擦最容易出油的鼻翼兩側

 

但有時候真的很睏, 我就會非常偷懶, 採用2合1的方式XDD 

就是直接把前導液+秘貼混合直接擦在臉上, 哈哈哈

我會把前導液壓個2下, 秘貼壓個2下, 把兩種混在一起,

因為一個是水狀, 一個是黏稠狀, 所以混合後更好推開

我覺的這樣擦好像也OK啦, 但是如果有空我還是慢慢擦啦, 哈哈

 

我大概是懷孕3個月後開始使用前導液+秘帖的組合,

在使用之前, 一直被粉刺所困擾, 一直出油, 長痘痘, 加上澳門天氣時而乾燥, 時而潮濕

皮膚非常不穩定, 油水不平衡, 用了這組一直到現在, 也差不多快使用完畢,

整個膚質的狀況雖然沒有說像我同事的姊姊一樣白裡透紅, 氣色很好, 但是我覺的整個膚質非常穩定,

而且以前笑起來眼下的皺紋很明顯, 現在好像沒有那麼明顯, 哈哈, 我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的關係

當然, 除了使用的保養品, 我還有加強面膜的使用,有時候特別乾我就會很豪邁的一次使用兩片,

不想在孕期把自己搞的跟黃臉婆一樣, 還是要特別注意一下外表, XDD

 

有興趣的捧油請自行詢問櫃姊或官方網站查詢 

WHOO 后 官網

以上保養用品小分享~^^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