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當了媽媽之後就瘋狂想買毯子嗎?哈哈哈哈

不知不覺生了Cutie之後,我就好喜歡買毯子

夏季用的紗布包巾,蘑菇包巾,防踢被,洞洞毯我幾乎全都買了,

夏季都買成這樣,怎麼可能會放過冬季這個一樣好好買的季節呢?

 

冬季需要的毯需要輕薄暖又要有安撫的效果,當然重點價錢不可以太貴,

因為我們要勤儉持家 (媽媽的心態都是這樣的,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我是個愛做功課的媽咪,也幸好我是生在購物退貨(?)便利的台灣,

雖然我也是看好了才下手,但是網路上看到照片總是跟現實有點落差,收到總覺得不是很好又退回去。

 

冬季的毯因為之前弟媳已經買了一件蘑菇四季被送我了,

所以另一件交替的我就想買一件絨的感覺暖一點,

看了很多牌子,有平價也有高級的,但最後選定的是La Millou 的豆豆毯,就來開箱一下吧😍

 

IMG_20150613_122150.jpg

這次我一樣是貨比三家之後選在momo家下訂,便宜又打折,算下來真是有省到阿~

下訂後很快就送到了,La Millou是直接從公司出貨,連紙箱都是原廠出貨紙箱

 

IMG_20150613_122248.jpg

打開來就是一袋防塵袋裡頭裝著可愛的豆豆毯,和其他產品的說明書

 

IMG_20150613_122420.jpg

收納袋的想法很好,是環保布料的材質,既可以隨時清洗又好收納,

在打結處還有小小的愛心綑起來打個結,好可愛

 

IMG_20150613_122457.jpg

這次我買的尺寸是小孩用的,La Millou還有出大人比較大一點的尺寸可以選擇,

花色也是超級多的,讓我猶豫了好久才決定要這款貓頭鷹的

 

IMG_20150613_122515.jpg

本來還有中意另一款紫色的,

但最後想說還是選點顏色鮮豔的可以刺激小孩的眼睛(好啦,明明就是媽媽愛這個顏色)

 

IMG_20150613_122550.jpg

最主要就是這一面軟綿綿,暖暖好舒服摸起來帶有點微凸顆粒感的豆豆毯,

據說是讓孩子多接觸這種有顆粒感的豆豆毯會刺激手部神經,促進手部神經發展

(你知道,當了媽媽之後就想要什麼都給孩子,恨不得有那種全都包一次滿足她)

 

IMG_20150613_122652.jpg

清洗的方式也很簡單, 就是丟下去洗衣機洗拿起來晾乾就可以了

如果好幾件下去洗就建議放洗衣袋, 以免衣物互相拉扯

生了小孩之後所有的東西都以 "可以機洗" 為第一要件

小孩不是吐就是抓來吃, 沒有人有那個美國時間可以在那邊東擦擦西擦擦

天知道那要花費多少時間啊, 可以機洗全部丟下去就是最好的囉~ 省時又省力

 

16-01-01-12-53-06-866_photo.jpg

本來打算是要外出的時候當做推車毯給Cutie蓋的, 

但後來發現要當推車毯最好還是找薄薄的的法蘭絨毯比較好收納, 攜帶也方便

豆豆毯還是稍嫌澎鬆了一點, 但是厚度來說我個人覺得好像還好, 是屬於適合秋天使用的被子

如果是冬天的話建議孩子身上還是要加件防踢被比較保險

 

雖然現在資訊發達大家都知道要感覺小孩到底冷不冷不是看手腳而是看脖子及背後的溫度

但是隔天早上醒來發現孩子手腳是冰涼的總是會心裡一驚

再神經一點的就會摸一下孩子是否有鼻息(呃, 沒錯, 我就是會摸是否還有呼吸....)

總是覺得這條毯子好像不太暖的港覺, 哈哈哈, 所以後來我又另外購入了HALO的防踢被搭配使用

如果有空的話我會再寫一篇來分享我到底買了多少被子XDDDD

 

(圖片來自MOMO)

La Millou出了好多產品, 本來我還想買天使枕的, 因為也實在太可愛了,

有非常多種花色可以選擇, 花色的另一面也是有觸感的豆豆, 又是蝴蝶結狀, 一枕兩用

對於蝴蝶結控的我來說幾乎沒有抵控力啊, 哈哈哈

但是二歲以下的孩子是不需要枕頭的, 所以算了, 想要不等於需要, 我還是忍下來了

 

後來我剛剛看了一下, 天啊, 這也太萬惡了, 讓我很想蒐集一套耶, 居然有出防踢被

而且跟暖膚毯一樣都是外面好可愛的圖案, 裡面是豆豆,

但是比較想建議可以出分腳的嗎?

你知道, 大一點的寶寶當他會站了就是會不斷的不斷的爬起來站在小床上看著你

(半夜起來尿尿真的很恐佈, 小人兒無聲無息站在那兒對著你笑)

這種包腳式的小人兒不好站, 如果有出分腳的我覺的我應該眼睛閉著卡就會刷了, 哈哈哈

 

以上分享囉~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