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1022_203935.jpg    

週末剛好參加了一場喜宴,

大肚婆最好的標配就是寬鬆的洋裝一枚啊~ 方便好搭又不失禮

是說六個月的肚子已經很明顯了, 即使身穿寬鬆的洋裝仍蓋不住看似不小的肚子

親戚看一眼就偷偷問婆婆珍姐我這胎懷的是男生對不?

也真是太厲害了一眼就猜中, 我眼拙怎麼都看不出來人家懷的是男的還是女的~

還是老話一句, 是男是女都好, 只要孩子健康就好

 

img1477197805420.jpg

是說澳門的喜宴真的都很晚才開桌, 帖子上通常都是寫五點入席八點開桌

早點入席就可以跟親朋好友摸兩圈, 聯絡一下感情這樣~

 

第一次參加喜宴不知道會這麼晚才吃,

結果乳豬一上來我就顧不得形象叫老公快點把可以吃的通通夾到我碗裡,好冏

不然等他們開始上第一道菜至少都九點以後的事, 我都要餓暈了,

 

所以後來去參加喜宴都要在家先吃個一碗麥片或是自備餅乾去喜宴先墊一下肚子才不會餓過頭

因為份量實在太多, 大部份的人大概都只能吃到6-7,

只能說孕婦的戰鬥力真的很強, 12道我每道都有吃到,

連後面主人家怕賓客吃不飽的炒飯和水餃我也都吃了不少, 看來我今天真的是走一個要進補&吃回本的路線 XD

吃飽飽之後原本已經不小的肚子又更大了, 看來庄帥跟媽咪也一樣吃的很飽, 哈哈~

但越靠近孕中期其實還是要節制一下口欲, 畢竟我已經超重了, 嗚嗚

上一次去就已經被警告體重已超標, 再胖下去寶寶會不好生,

看來只能少吃多運動了, 孕期記錄我們下週再見:)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懷孕 喜宴
    全站熱搜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