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1124_123658_1.jpg

媽咪吳姐來視察 哦不, 是探望XD (故意抹黑她) 我在澳門的生活如何,

所以接下來有媽媽的日子雖說可以不用煩腦CUTIE吃喝, 但要帶著四處走跳也是異常的忙碌,

 

平日基本上就是帶著媽咪熟悉一下住家附近的生活圈,

尤其是婆媽超愛的菜市場, 超市, 海鮮攤等等之類

所以早上基本都是一個 茶餐廳→菜市場→煮中餐給女兒吃的行程XD

下午就是帶著媽咪和女兒三代同行一起走跳澳門本島

 

是說大家都是說好的嗎? 總是愛在我大肚的時候來澳門找我玩,

是怕孕婦我的運動量不夠需要多走才會好生嗎 (是說Cutie也真的很乖讓我沒有在前段痛很久)

我弟弟JIM哥也是在我懷孕約莫五六月時來澳門找我一週, 

想當初我也是陪他四處走跳, 媽咪來澳門雖是義不容辭, 但這次我懷孕的週數比較大難免就會比較累

 

不知道是不是BB越來越大的關係, 抱女兒就開始覺得有點壓力, 

所以就趁機把洗女兒的工作理所當然的交接給老公XD

晚上抽筋的狀況也比較明顯, 所以日夜我都會再喝一杯牛奶來補充鈣質~

睡覺時翻身也會覺得有點難度, 感覺懷這胎好像動作沒有上一胎這麼輕盈

每天晚上哄女兒睡自己也會跟著睡著, 是女兒哄我還是我哄女兒???

 

結論就是: 果然生過一個體力還是有差啊~ 所以適時補充孕婦維他命還是很重要!! :)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