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晃晃又來到了氹仔,

余榮記是氹仔附近蠻有名的一家茶餐廳, 同一條的馬路上就有兩家余榮記可見生意之好,賣的東西除了葡國餐也有賣一般茶餐廳都會有的餐點,所以選擇也很多樣化。

我姊因為趕時間叫了一個雪菜肉絲紋米墊下肚子,來不及拍照, 但我覺的也很好吃, 雪菜跟台灣的雪裡紅不一樣, 這邊的雪菜是類似酸菜, 紋米我想應該是炒米粉的意思, 因為酸菜都會比較鹹, 但余榮記的味道很適中, 很好吃!

 

先來看一下這次叫了什麼菜吧~

img1406981816590  

忘了拍餐單, 不然就可以提供讓各位參考~

 

2014-08-02-19-44-24_deco

 腰果雞肉丁。

蠻清淡的一道菜,不會過鹹, 雞肉也不會太老太乾,應該是在炒的時候有稍微用了太白粉,所以肉比較軟嫩。

 

2014-08-02-19-46-24_deco

炒雜菜。

澳門的高麗菜真的沒有台灣的好吃啊,台灣的很甜很脆,港澳的高麗菜就是硬又沒什麼味道。

也是蠻清淡的一道菜。

 

 2014-08-02-19-49-47_deco

薯絲炒馬介休。

馬介休是葡國菜很有名的一道, 是用鱈魚做的魚球。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就覺的很特別,但是我以為炒馬介休是魚球, 結果送上來的是馬介休魚絲,

將錯就錯試試別的口味嘍~

因為馬介休是鱈魚加鹽有點算半醃製的加工品, 所以本來就會比較鹹, 然後他又加了火腿絲下去拌炒,

就變成了一道重口味適合配飯的菜,只是吃起來沒有特別注意不會察覺的有吃到魚絲,

只會以為吃到多的蛋絲,哈哈!

 

2014-08-02-19-55-26_deco  

炒蜆。

是飯都快吃完才送來, 超鹹的, 只好打包 , 反而覺的第二次回燙的比較好吃沒有那麼鹹。

蜆不大隻, 沒什麼肉, 但是汁很好配飯。

順帶一題, 余榮記的飯一碗要MOP12, 也太貴了...XDD

 

 

餐廳資訊

余榮記咖啡葡國餐

+85328821808

氹仔基馬拉斯大馬路濠景花園21座I舖

 

這裡也有外賣餐單的連結可以看到

http://takeaway.happymacao.com/picdisplay1.php?id=591#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