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_20160917165804_save.jpg

想說回來台灣兩週了, 一直在忙著處理事情都沒有好好的帶女兒去踏踏青,

找個看起來是快要下雨的陰天想說不會很熱就帶著媽咪和女兒一同去郊遊, 三代同行

 

我媽常說我體力真不錯, 可以早上八點起床, 半夜兩點才睡覺, 中午還沒午睡,

這中間還要弄女兒的副食品, 帶女兒去散步, 陪她玩, 有時候還要去買東西辦事情,

她說她都累了, 我們母女倆依舊活力滿滿, 還可以早上下午都各散步一次XD

我想這都是在澳門被鍛練出來的吧 (haha

 

MAKEUP_20160917165829_save.jpg

我只能說木柵動物園是媽咪小孩的天堂

可以帶孩子去散散步, 門票也不貴, 只是木柵離我家距離對我來說有點遠就是

小孩可以在裡面奔跑也不用擔心有車子會撞到, 對孕媽咪來說也是可以鍛鍊體能的好時機, 

如果平時沒有從事什麼運動, 不妨可以帶孩子去動物園走走, 慢慢走饒一大圈也是不錯的運動方式

不知道是不是我平時都有運動, 所以我第一胎在生產的時候說實話還蠻順利的

(希望二寶也要善待媽咪我, 讓我不會有機會可以體驗吃全餐= =

 

19W的孕期好像胎動比之前更為明顯了,

以前都是微微的動, 現在有時候聽到比較刺激性的音樂就會動的比較厲害

最近我娘吳姐看了大愛電視劇, 裡面的人物懷胎五月突然沒有胎動

再去檢查就是死胎需要引產, 從那時開始她就每天都問我, "今天庄帥胎動了沒?"

(對, 二寶小名叫庄帥XD, 完全沒有經過W同意就自己取爽的, 因為我說庄英俊W不是很呷意, 那庄帥行了吧XD)

一般來說都是在3個月以內若胚胎發育不是很健全才會沒有心跳,

3個月以上都是已經算趨於穩定的狀態, 所以就要特別注意胎動的狀況

如果沒有胎動就要注意一下趕快摸摸肚子叫BABY起床伸伸懶腰動一下, 

覺得不對勁就要趕快去找醫師求診比較安心哦!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