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1118_110607.jpg

我只能說這霧霧的一定是鏡子髒的關係不是我手機的問題XDDD

 

人家都說孕期穿吊帶褲超好搭衣服的啊~ 

但因為W先森說了這一句: 穿起來很像油漆工...油漆工...油漆工.....

我想了一下好像真的是醬子, 所以我就再也沒有動過吊褲的腦筋

 

趁著淘寶雙11的時候看到了這件看似評價還不錯, 人人ㄜ樂(稱讚)人穿人好看的吊帶褲, 

我也就腦波很弱的入手了一件吊帶褲, 滿心歡喜期待穿上去能像麻豆一樣正

沒想到我穿上去就活像要下水去補魚的魚夫一樣XDDDD

嗚嗚嗚, 怎麼會這樣, 但買都買了, 我也就硬著頭皮穿了,

反正一回生兩回熟, 都已經是媽媽了誰會看你啊(顯示臉皮很厚XDD)

 

這週基本上都在家裡瘋狂的打掃好迎接我娘吳姐下週的駕到, 每天都在洗洗刷刷中渡過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總覺得本週特別勞累,

再加上懷二胎的關係總覺得好像一直壓到膀胱, 剛尿完就馬上想尿, 頻尿的狀況有點嚴重到我想拿個繩子綁住XD

立馬就買了托腹帶希望能托高一下腹部可以不要一直壓到膀胱, 不然這樣外出沒有廁所我會很困擾

繫上了托腹帶之後情況是有好一咪咪, 但可能只是從5分鐘延長到15分鐘這樣而已,好像也沒有多大效用, 哈哈

 

IMG_20161119_201435.jpg

人家說孕婦最好不要到擁擠的地方, 因為空氣不好, 病毒多等等之類的,

第一胎非常的小心翼翼, 第二胎就隨他去吧XDDDD 

所以我懷著二胎還帶著女兒 (對, 帶還了一個小拖油瓶) 我們還是勇闖據說處處是雷的澳門美食節

 

是說澳門真的很小, 我每次去到擁擠的地方都會被衛生中心的姑娘遇到,

之前在新八佰伴 舉辦VIP DAY的前一天先去看想要買的東西時, 也是被遇到

她應該想說這孕婦挺著個大肚子怎麼不乖乖待在家裡還老是這來跟人家人擠人, 真是不要命XDD

 

不過澳門美食節去過一次, 可能至少要再過3-5年才會再想去第二次吧~

除了烤海鮮我同婆婆覺得還算超值之外, 其它我都覺得很普通, CP值還蠻低的,

就是個適合搭配賽車吸引遊客前去的一個活動這樣~ 吃完會覺得蠻空噓的~哈哈

 

姊因為頻尿的關係, 到那完全不敢亂喝, 就深怕一個要跑廁所會來不及 (好慘)

很想知道有孕婦有外出跑找不到廁所所以出門前墊護墊以外的八卦嗎??? XDDD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