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雖然已經驗到兩條線, 過了好幾天, 我們內心真的還蠻無法接受這第三胎的事 = =

在去沖繩參加婚禮前, 本來就有MC的跡象, 我不以為意, 因為那時間也是差不多MC要來的時間

但就是一直都是斷斷續續的, 我也以為是太累沒有放在心上

仍然精力充沛的跑跳, 還像大力士一樣扛東西, 一次抱了兩個小孩

原來那時候應該是在出血, 現在想一想都覺得驚嚇

 

回來的時候也是有一點點見紅, 我以為應該是因為去旅遊的關係所以太累了

慢了一週來, 也就不以為意, 又過了幾天, 我覺得不太對勁

怎麼到月底都還不來啦XDDD, 我開始有點心驚驚

跟閨蜜在群組聊了一下, 她們一直叫我去買來驗,

當天我的出血量還有點多我還胸有成足的說不可能, 我現在好像MC來了

後來經過萬寧我還是進去買了兩支驗孕棒, 一驗

媽呀, 怎麼是這麼快速的顯示兩條線

我不相信, 我覺得這是我眼睛業障重!!!

我立刻傳到閨蜜群組, 大家都嚇呆了, 我居然是懷孕, 壓根沒有考慮到的選項 = =

我覺得這打擊對我太大了XDDD

當天我決定我早一點睡, 隔天再捲土重來再驗一次

(因為早上第一次的尿液驗最準確)

結果還是鐵錚錚的事實啊~~~兩條線就是兩條線啦 >"< 我覺得應該是真的有了閃不過了

 

趁著W先生比較有時間能思考(就是他在大便)的時候,

我把驗孕棒給了他,

他一臉嚇傻:「這什麼意思」

我說:「就是兩條線啊」

他一時沒有意會, 後來隔了一下好像想到什麼

他一直笑, 我很難形容那笑容, 就是很無語很驚嚇的表情XDDD

我懂, 因為我前一天晚上也是這樣!!!

 

他嘴巴張了又閉, 閉了又張...

「我需要時間冷靜一下」他說, 然後就把廁所門關起來, 我在門外大笑XDD

我懂, 我看到那兩條線我真的也很驚嚇, 天啊, 我不是要封肚了, 好不容易可以輕鬆, 怎麼又來!!! OMG

 

他出來時還是嚇傻的表情說:「老婆, 我覺得我現在頭很暈, 我想要請病假」

別說你了, 我都想把小孩送去學校讓我好好冷靜一下好嗎

 

總之以上就是我們很驚嚇的迎接三寶來臨的過程.....XDDD

 

其實比起前面的 cutie & handsome, 加上這第三胎的BABY

其實算起來三個孩子都不是在我們計劃內, 但他們默默就來報到了,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真的很幸運, 別人可能要辛苦求子, 但我們是很順利的就有了孩子

雖說W先生一直有說想要第三胎才完整, 但是我們是把第三胎計劃在未來

 

從來都沒有想過第三胎這麼快就報到,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說起感覺是驚嚇>驚喜

說實在我內心有點難以調適, 不只是我, 連W先生也都需要時間來消化這件事

(可見這事給我們多大的衝擊)

 

我只能說避孕千萬不能存著僥倖的心理XDDD 平常該準備的該補貨的都要準備好

很多時候稍稍一懈怠, 寶寶早就排好隊等著要找你了, 冏

我只能說我們好像不小心有一兩次結果就中了, 這不是18y才有的權利嗎? 

 

經過幾天沉澱, 我們終於慢慢接受這事實XDD, (到底是多難接受)

但實際上我們還是會等到回台灣測到心跳才會公布囉!

 

天哪, 我居然要成為三寶媽, 想想就覺得崩潰

所有的事都要再重來一次, 餵母奶, 擠奶, 副食品, 想到就想哭 >"<

但W先生說, 也許這孩子真的是註定, 挑在一個 姊姊, 哥哥都去上課的時間

公婆也在的時間來報到, 這樣我真的就可以輕鬆一點~

我覺得我公婆應該很想OS: 怎麼孫都一直顧不完, 顧完一個又來一個, 到底什麼時候才是個頭?XDD

 

總而言之, 這胎生完我一定要叫W先生去結紮, 讓他來交個結紮心得給大家XDDD

 

雖然你的出現讓我們措手不及, 但是我們和小姊姊小哥哥已經很期待你的到來

整天都說媽咪的肚子裡有小妹妹/小弟弟

在這段時間你要乖乖的在媽咪的肚子裡好好休息好好長大, 

賞媽咪一個舒服&優雅當個孕媽咪的孕程

親愛的Baby, 就讓我們回台灣見醫生的時候見面囉, 我們愛你, 啾咪~ 

 

 

 

 

 

 

 

 

 

arrow
arrow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