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一年又這麼過去了, 我的青春就像小鳥一去不回來.... >"<

標題就是延續去年的, 說好一聽一點是有延續性, 說難聽一點是了無新意哈哈哈哈哈~

 

唉, 人家是有上班的人年底要趕結單, 趕報表忙報了,

我這個沒有在上班的人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2015年的第四季也是超忙的

隨著Cutie越大了, 想摸個電腦的機會都難上加難,

害我有好多想分享的都只能放在電腦裡等有空才能來慢慢整理

 

今年最大的事件就是Cutie出生了,

其次的部份就是我這個小小的部落格慢慢也有固定的讀者, 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本來很低調的在寫部落格, 也因為大家的捧場讓部落格的曝光率越來越高

間接連家人們都知道我在網路上分享一些文章

要說好與不好, 各有利幣, 但以後這樣就不能寫W的壞話 (是有差嗎)

 

這幾天女兒又剛好玫瑰疹, 讓我最後一個月的最後一週過得異常充實= =

留下一個很難忘的經驗>"< 

健康, 人生就是彩色的, 這句話真是套在各個不同年齡層都適用啊!!! XD

 

anyway, 希望在未來的一年, 我還可以這麼有恆心有毅力的一直分享文章給大家

明年的願望就是快點趁年輕把孩子可以生第二胎 (好像在交功課) 

唉, 女兒又在哭了, 我又要來去照顧小主了, 

祝大家新的一年健康, 快樂, 平安

 

 

 

 

 

 

 

隨時更新我的澳門生活,快加入粉絲團發露我吧 :)

1.jpg  

♡ 喜歡文章也請按讚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門小媳婦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